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人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滨海新区一季度成绩单“暖意十足”:主要经济指标向好 经济发展结构质量持续优化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附图】津城人造美女首次披露心路历程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3 10:52
 

 

  天津人造美女赴京参赛选美 全身整容13次花费1万9千元

右一为整容前的路小玉
整容后的路小玉

  北方网消息:明天,中韩医学美容研讨会将在北京国展中心召开。在这一天,天津的人造美女路小玉将和主治医生一同前往北京参加。接下来,她将参加中韩人造美女大赛,作为天津赛区惟一一名参赛的人造美女,路小玉目前在业余时间加紧了形体和其他项目的训练,为大赛做积极的准备。

  是什么使这个女孩有如此惊人的勇气,在过去的近三年内,陆续接受了13次医疗整形美容手术呢?她如何面对周围人对她的理解和不解呢?昨日,记者在塘沽见到了大赛前的小路。采访中,美女小路也向记者坦言了她这几年关于接受整形美容的心路历程。

  原先的我 曾因不美丽而不自信

  1981年10月1日,我出生在河北省海兴县张会亭乡马庄村,父母都是当地的农民,我在家是老大,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我15岁那年,初中毕业后就不再上学了,跟着母亲卖服装,就这样过了两年多。我同龄的一个朋友开了一家美容美发店,那时候,很羡慕她能够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慢慢自己也有了去学习美容的想法。1998年,我终于向父母提出来。父母开始是坚决反对我去学习美容美发的。原因只有一个,在他们意识当中,给人做美容美发不是什么正当职业。

  我自己认准的事情,一向是会坚持下去的。我费了很大的功夫,向父母一再保证后,终于获得了他们的许可。1998年6月,我揣着父母准备的4000块钱,去了廊坊学艺。3个月后,我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本以为凭着娴熟的美容美发手艺,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还是不成问题的。可事实并非如此,我屡屡碰壁,甚至刚和用工老板一见面就被否决了,后来我又来到了天津市塘沽区,用工单位因为是美容业,对外貌要求仍旧较高,工作依然难找。其中一个老板好心地告诉我说,“现在在美容行业资质外形比你好的女孩很多,你还是试试其他的行业吧。”他的话就像一盆冷水,淋得我心里凉透了。找工作屡屡失败的经历让我很沮丧,变得没有信心。但同时我明白了,漂亮的外表可以为自己找工作增加筹码。我这次整容的费用暂时全部由伊诗美容诊所承担。

  初次整容 酒窝让我的笑容更灿烂

  目前,我在伊诗医疗整形美容诊所美容室的工作,是通过一个熟人介绍的,经常要接待来这里做整形的顾客,她们在整形前后判若两人的变化,让我很吃惊。我就想,自己能不能也通过整形美容手术变得更加漂亮呢?自己是个农村孩子,没有钱来支付整形手术的费用。想跟父母伸手要钱更是不可能,一是父母对整容手术肯定理解不了;二是自己家里的经济并不宽裕。因为来伊诗美容院还不到半年,要求老板免费为自己做手术,觉得太冒昧。大概过了一年的时间,我还是忍不住将自己长期以来渴望经过整形手术实现美丽的愿望,向开伊诗美容诊所的卢医生做了表达。

  卢医生表示,如果我的父母同意,他可以答应。当晚我高兴地没有睡着觉,第二天一早就给远在河北的父母打电话,征求他们的同意。因为最初,卢医生准备给我做一对酒窝,属于一个微创的整形手术。大概父母在商量后觉得风险不会太大,于是不久就回话答应了,但是他们强调说“不许有下一次”。

  医生给我做的关于酒窝的手术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手术后,恢复得很快。因为有了两个漂亮的酒窝,相识的朋友们都说我的笑容比以前更加灿烂了。以前都是见到别人因为整形漂亮起来,通过对整形美容的初次尝试让我亲身感觉到了它的神奇,它真让我变得美丽和自信了。

  说句实话 我对整形手术没有压力

  我对整形手术从来就没有太大压力,这可能和我的职业有很大关系。我做美容行业很长时间了,对于整形手术的原理和术后的注意事项比较了解。

  经常见到顾客手术都做得很成功,心里很踏实。而且我认为实际上现在的医学很发达了,整形手术成功率是非常高的。

  我对整形手术没有心理压力。事实上很大程度是基于我对它的了解。和其他人一样,在做整形手术前,我会向其他做过该项手术的人了解手术过程中的一些感受。在第一次做完酒窝后,成功的手术让我对整形美容更加信任。于是,此后我很坦然地接受了开发际线、割双眼皮、隆鼻、瘦脸、开眼角等十几项整形美容手术。除了在割眼皮打麻药时,有些正常范围的疼痛感外,我觉得整形美容是没有什么痛苦和风险的。

  说到做整形美容手术的初衷,我最初只是想让自己变漂亮,在求职的时候有更多的优势。现在我还是希望更加漂亮,因为我打算和男友在今年的国庆节期间结婚,我希望到时候自己是最漂亮的新娘。

  父母:三番五次说“下不为例”

  小路的父母还算是比较开通的,毕竟,整形美容在那个闭塞的村里总是个新鲜事儿,他们起初接受起来是有些困难的。小路从最简单做酒窝手术开始,到割双眼皮和吸脂手术等复杂的手术,她是慢慢渗透给父母的。父母担心手术会给她带来后遗症。每次小路做整形手术前都要征求他们的意见,父母总是担心,最终小路总有办法说服。父母见女儿漂亮了,都非常高兴。而他们的“下不为例”,也讲了一遍又一遍。

  朋友:整形让她越来越漂亮

  说起小路的变化,没有人能比和她共事两年的同事小周更清楚的了。小周说,小路在她的眼皮底下变得越来越漂亮了,如今的她跟刚刚来塘沽的时候是判若两人的。爱美的心谁都有,她很是佩服小路敢说敢做的劲头,整形手术再小也是手术。像小周一样,惊讶于小路变化的同时,周围的朋友对于小路的整形完美计划都持赞成和支持的态度。

  男友:她喜欢就去做吧

  小路透露说,她的男友对她做整形美容也是支持的,但是对她的外貌漂亮起来,却表现得很平和。她也希望男友不仅仅是看中了她漂亮的外表才和她交往的。男友在她整容后,并不会惊奇地发出赞叹。她说,在和男友的交往中可以体会到男友的呵护和关心。男友总是说,你喜欢就去做吧。这次去北京参加人造美女大赛,她是事先争取了男友意见的,男友很支持。去北京参赛的当日男友肯定是要去送,但是因为两人正在装修新房准备结婚的事情,男友可能不能陪同在左右。

  村里人:这还是她吗

  小路很少有空回家,上次回家是一个月前的事了。当她下车后和妹妹走在乡村路上的时候,村民们都用惊讶的目光看着她,显然已经不敢认了。小路听人在说“这是谁家的孩子出落得这么水灵?”但是人们见她拐进了家门。后来有人就问她的母亲“那天来的那个闺女是你家的老大吗?”

  打造美丽造价19000元

  臀部吸脂手术1500元

  腰部吸脂手术1500元

  背部吸脂手术1500元

  造酒窝  500元

  隆鼻  1500元

  割双眼皮  2500元

  瘦脸  1400元

  脸部提升  1500元

  发际线  600元

  开眼角线以及其他6500元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梁宏峰
“人造美女”案被放大 或成女色商业化注脚(图)   04-07-07
兰州人造美女与热线听众对话(组图)   04-07-06
甘肃兰州“人造美女”新鲜出炉(组图)   04-07-05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