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人造美女”赛前热身当模特(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5 11:34
 

 

化妆师正在为路小玉化妆
仨“人造美女”同台亮相

  她们分别来自天津、河北和江苏,她们都有一个特殊的称谓:人造美女。昨天上午,这三位“人造美女”借参加“首届中韩整形技术博览会”之机在北京国展中心登台亮相,这也是目前国内最多一次的人造美女集体亮相。

  这三位人造美女是天津人造美女———路小玉,河北人造美女———刘亚娟,江苏人造美女———马蕾。昨天上午,在北京国展中心,虽然这是一次整形技术的博览会,但与那些冰冷的仪器相比,全场的亮点却是这三位“人造美女”,她们的面前,总是有许多人在“指指点点”。经过整容后,三位人造美女变得相当自信,当有人提出要和她们合影时,她们都非常高兴地答应。“这在以前简直是难以想象的。”一位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说。同时,为了向更多的人展示她们的自信,在今年的11月份,这仨人还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造美女”一起参加首届“人造美女大赛”。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11月份举行的人造美女大赛上获得好成绩,争取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天津第一人造美女。”虽然昨天只是一个整形技术的博览会,但提前亮相对于路小玉来说却是对“人造美女”大赛的一次彩排。

  巧合整形手术均是13项

  虽然她们来自不同的地域,但在整容过程中,她们却有一个共同点:在将她们塑造成美女的过程中,她们的整形手术均是13项。

  相对于其他两位人造美女来说,来自天津的“人造美女”路小玉是最省钱的一个了,她的整形手术虽然也是13项,但因大部分都是微创手术,所以只花了19000元的整形费用。在得知路小玉的费用之后,河北的“人造美女”刘亚娟和江苏的“人造美女”马蕾都表现得特别惊讶,因为她们两个人的手术费用均是10万元,而且在塑造过程中,实施的大手术比较多。

  公认回头率变高了

  人变漂亮了,自然会带来生活中的很多变化。“我感觉现在走在路上回头率明显高了,以前基本上是没有回头率。”马蕾的感觉博得了路小玉和刘亚娟一至赞同。

  对于她们仨人来说,如果在以前,走在路上有回头率,那简直是个笑话,但现在,回头率对她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虽然我们的美不是自然遗传的,但如果通过某种技术能让自己变得美丽,我想每个女孩都会接受的。”与此同时,因为“人造美女”的身份,她们也遭受了来自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尤以家庭压力为重。“我在决定做美容的时候,我家人是极力反对,并且和我‘冷战’,所有的亲戚都不理我,认为我是疯子,可我爱美,我就做了自己要做的事情,好在后来家人见我确实漂亮了很多,也就慢慢接受了。”江苏人造美女马蕾说。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郭剑洪
兰州人造美女蔡蕾蕾首次接受公众逼问(图)   04-07-12
“中国第一人造美女”昨日成都秘密过生日(图)   04-07-07
ip地址为:[218.85.188.*] 的网友 于 2004-09-27 23:23 发表评论:
人造美人预示机器造人的时代(ZT) 这是一个崇尚美的时代,美貌就是生产力。在当今高潮迭起的“美女经济时代”,“人造美女”大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势头。一时间,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到处都在涌动着“人造美女”的浪潮。 不但女人爱美,老少爷们也不遑多让。就在人造美女大行其道之际,人造美男的风气也逐渐兴起。据不完全统计,现在要做美容手术的男性数量已经从前几年的2%上升到10%左右。 那么这些争当人造美男、人造美女的男男女女的动机何在?就女人来说,除了天生的爱美之心外,更大的考量是为了出人头地,因为将自己改造成为美女之后,就有了在演艺界发展的资本,说不定可以成为大牌明星,名利双收呢;在工作与职业方面,在职场中打滚也有了可以傲视群侪的“人造美貌”的“后天优势”,可以增添竞争的筹码。在爱情婚姻方面,“人造美貌”使她们钓到金龟婿的机会大增。 对于人造美男而言,其心理和现实考量大抵也和人造美女差不多,因为这是一个男女平等的时代,适用于女人的,大体也适用于男人。 有很多人看不惯人造美女与美男,有人甚至将其比为冒牌皮鞋。赞成的人自然也不少,有人就反驳道:通过学习改造头脑、提高智力被认为是天经地义的,那么通过手术改造外貌又有何不可呢? 事实上,人造俊男美女在就业和爱情方面的优势已经开始显现。当人造美貌显示出其巨大的竞争优势的时候,”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自然竞争法则必然会促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人造美男美女的行列。人造美女与美男会逐渐流行开来,当满大街都是人造美男美女的时候,真正“原封装”的人类反而成为了“弱势群体”。 不但人的外貌可以用手术的办法在旦夕之间加以改变,科学家也正在尝试通过在大脑中加入各种芯片的办法来跳跃式地提高人类智能。 也许不久的将来会出现这样的人:他(她)们外形是绝对的标准美男(美女),而他们的智慧更远远地超越了普通人,甚至远远超越了迄为止人类中最伟大的天才或智商最高的人,其间的差距就像现在的人类和黑猩猩之间的差距一样大。到那时,未经外形和大脑改造的天然人类将如何自处? 头脑灵活的人也许早已在大脑里盘算开了:既然人降生后还要通过手术来改变其外形和智力,那何不通过基因重组的方法,从一开始就生产无论在外貌和智力上均出类拔萃的人类呢?这种想法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只是这样的人类应该不是从娘胎里出生的,而大概会由机器来生产。 也许机器造人的时代离我们真的不太远了。 (作者/蔡尚耀 http://www1.baidu.com/baidu?tn=cnwwdg&word=蔡尚耀 http://doodlebug0382.yculblog.com )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