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王室爱情故事又添一页 英国王室迎来毛利族佳婿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02 08:31
 

 

英国王室成员与新西兰毛利族人喜结连理(附图)  

  凡是与英国王室沾边儿的事,似乎就格外引人关注。最近,英国王室的一个亲戚也引起人们的好奇,因为她与一名新西兰毛利人举行了婚礼。

  新娘达维娜·温莎今年26岁,父亲格洛斯特公爵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一个堂兄弟。7月31日,温莎生命中最为重要的时刻到来了。

  悄然的婚礼

  婚礼在伦敦肯辛顿宫花园里美丽的小礼堂举行,新娘温莎和家人就是在这个宫中长大的。已故的戴安娜王妃也曾在肯辛顿宫的一处寓所居住过。而新娘的曾曾曾祖母维多利亚女王就是在这儿出生的。

  参加婚礼的只有新郎、新娘的亲密好友和直系亲属。新娘102岁的祖母艾丽斯公主是英国王室年龄最大的一名成员,由于身体不适没有出席。

  婚礼上,新娘温莎穿着背扣式奶白色绸缎礼服,外面罩上一层漂亮的蕾丝。为使这场与王室多少有点关系的婚礼显得更加温馨和谐,宾客们一反常规,都没有穿正式的礼服。

  贵族与平民

  格洛斯特公爵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一个堂兄弟,因而温莎在英国王位继承人名单上也有份儿,排在第20位。她曾在布里斯托尔的西英大学学习传媒,虽身为王室成员,但从来没有履行过王室职责。

  33岁的刘易斯来自于新西兰北岛东海岸的港口城市吉斯伯恩。他的家境一般,父亲拉里在20世纪80年代曾是一名出色的剪羊毛手。刘易斯本人曾一度子承父业,不过现在是一个爱好冲浪的建筑商,在奥克兰拥有一家建筑公司。不止出身平凡,刘易斯还结过一次婚,有一个12岁的儿子阿里。

  浪漫的邂逅

  贵族和平民相爱的故事早有多个先例,但是相隔那么远,曾经在两个如此不同的生活环境,温莎和刘易斯是如何相爱的呢?

  原来,温莎4年前在印尼巴厘岛的一次旅行中与刘易斯邂逅。当时,她刚从大学毕业,打算利用那段时间休息调整一下,而刘易斯则在假期去巴厘岛冲浪。一见钟情之后,两人便开始了长达4年的爱情马拉松。

  今年3月份,肯辛顿宫一名女发言人向外界通报了两人的婚讯。她说,格洛斯特公爵和公爵夫人对他们大女儿的婚约感到“高兴”。31日的婚礼,算是为这段爱情长跑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稿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常悦
记者"卧底"惹恼英国王室 每日镜报得"闭嘴"   03-11-22
威廉王子狂恋非洲粟发美女 灌木丛中私订终身   03-06-16
科学家揭开英国王室长寿秘诀:饮用神奇泉水   03-06-16
土耳其电信巨子40万行贿查尔斯 英国王室尴尬   03-03-05
英国王室连遭恐怖威胁 查尔斯寝宫发现手榴弹   03-02-26
戴安娜王妃香殒五周年 英国王室决定开棺验尸   02-08-30
美国影片拿威廉王子开涮 英国王室勃然大怒   02-06-24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