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猪牛肉注水严重 北京封杀宝坻蓟县猪牛肉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1 12:08
 

 

  北方网消息: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公室昨天宣布,即日起对频频出现注水肉问题的天津两大养殖大区宝坻区和蓟县的猪牛肉实施全面封杀,全市食品经营者一律不得购进和销售两地的猪牛肉。这是今年继山东昌邑注水鸡肉之后,北京市第二次实施区域性退出市场控制措施。

  检测两地产鲜肉注水严重

  8月24日和25日,北京市工商局对进入海淀区玲珑塔市场和鑫源市场的鲜肉进行水分抽检,共检测鲜猪肉样本31个,其中不合格样本24个,均来自天津宝坻的天津宝迪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另检测鲜牛肉样本7个,其中不合格样本6个,均来自天津蓟县畜牧局屠宰场。

  处罚全面封杀两地猪牛肉

  由于天津宝坻和蓟县地区的鲜肉产品此前多次出现注水问题,北京工商部门责令全市食品经营者暂停购进和销售天津宝坻地区的猪肉和蓟县地区的牛肉。玲珑塔、鑫源市场对肉品把关不严,被依法予以处罚,责令停业整顿。此外,农业部门将把守进京路口对天津宝坻和蓟县两地区的猪肉、牛肉停止更换本市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劝说拟进京车辆的承运人返回。

  此外,天津宝迪肉类加工公司被北京市商务局取消了生猪定点屠宰厂认定资格,在一年内不受理再次申请。

  反应猪牛代宰把关有漏洞

  天津市政府驻京办事处表示,出现注水肉的主要原因是猪牛代宰把关不严,有些代宰户打着正规公司的旗号,夹带出售注水猪肉。此外,天津当地存在着伪造和销售假冒检疫票和正规检疫票流失的情况,被当地不法商贩利用,夹带注水肉或私屠乱宰肉蒙混过关。

  影响封杀令不会影响肉价

  据悉,天津和河北是北京肉类市场的主要外埠供应地,其中天津宝坻区进京的鲜肉制品约占北京市场总量的5%左右。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常悦
毒牛血 注水肉 工商总局公布2003年8大造假案   04-03-16
央视《生活》:记者暗访北京怀柔注水鸡(图)   03-11-28
掀开活猪注水黑幕:三道灌水活活把猪撑死   03-04-28
ip地址为:[220.194.102.*] 的网友 于 2004-09-12 11:27 发表评论:
难道天津有关部门还能无动于衷吗?天津市民也应当拒绝注水肉!

ip地址为:[60.26.186.*] 的网友 于 2004-09-11 23:04 发表评论:
不进也好,天津的东西凭什么都便宜了北京人? 他们是地方保护!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