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初二女生醉酒后懵懂产子 亲子鉴定找不出孩爸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6-07 11:41
 
 

 

  广东某中学年仅16岁的初二女生菲菲懵懂之年诞下一名男婴,她坚称孩子的父亲是同班男同学阿浩(化名)。但是阿浩被要求做了亲子鉴定后证实其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情绪低落的菲菲不想重回校园,已被养父送往深圳的朋友家暂住,孩子也于结果知晓的当晚被人领养……

  事件回放

  5月8日凌晨,番禺区横沥镇一中学的初二女生菲菲在医院诞下一名男婴,此前其父母及学校均不知晓其怀孕一事。菲菲是退休老教师陈叔的养女,16年前刚刚出世即被养母从荔枝树下捡来。

  菲菲自称,去年夏天的一个夜晚,她与同班的一名男同学阿浩及几名社会青年到海边喝酒,不一会儿就醉倒了,醒来后发现自己失去了处女身,后来就发现有了身孕。

  菲菲称,醒来时男同学阿浩离她最近,最有可能是孩子的父亲。5月13日,该男同学已被要求做了亲子鉴定。6月3日,亲子鉴定结果揭晓,证明阿浩不是孩子生父。

  产子女生:一名或去打工的学生妈妈

  得知这样一份亲子鉴定结果,菲菲非常伤心。当养父陈叔将答案告诉她时,她倒在床上失声痛哭,泪流满面。

  陈叔说,他曾经详细问过女儿很多次,每次女儿都说孩子只可能是在去年夏天海边的那个晚上怀上的,而嫌疑最重的就是同班男同学阿浩,因为当她醒来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时候,昏睡中的阿浩和她的距离最近。

  尽管阿浩事后竭力否认,但菲菲一直坚称阿浩最可能是孩子父亲,两家人也已达成共识,万一情况果真如此,菲菲的终身将会有着落,阿浩一家也将会承担孩子的抚养费用。

  此前,菲菲曾经告诉养父,自己已经能够平静面对一切结果,但在拿到结果时,菲菲还是承受不了这样巨大的打击。陈叔说,最初家人怕她会出意外,一步也不敢离开,现在她的身体虽然好了些,但精神状态非常差,看上去很颓丧。

  6月4日,也就是鉴定结果揭晓的第二天,陈叔将菲菲送到了深圳的朋友家暂住,为的是让小女孩远离伤心地。陈叔说,情绪低落的菲菲不想重回校园念书,态度坚决,家里人也尊重她的想法。到了深圳后如果有合适的工作,会考虑让女儿先做一段时间,或者先去就读烹饪、计算机之类的培训班,掌握一门技能,今后的生活还得靠她自食其力。“这两天我会到深圳去看望她,尽量让她觉得自己活在世上并不孤单,还有亲人”。

  初生男婴:一条母亲走过的领养路

  陈叔和老伴冯姨都清楚地知道,无论过程如何,无辜的孩子应该有自己的幸福生活,但以家里目前的经济状况来说,实在无法承担起这笔抚养费用。经过菲菲同意,男婴于鉴定结果揭晓的当晚,被冯姨一个朋友介绍的一户人家领养,这个1个月前刚刚来到世上的孩子,出世不久就踏上了母亲曾经走过的路。

  陈叔夫妇从领养人手中拿了一点“孩子的医药费”,用他们的话来说,“送人领养并不是把孩子卖了,而是为了孩子的将来能更好”。领养的那户人家临走时,悄悄地塞了几百元,“给菲菲作生活补助费”。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南方都市报
中国亲子鉴定每年递增20% 多数为怀疑妻子不忠   04-09-27
“滴血认亲”谁为亲情埋单?   04-08-2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本网正在视频直播中超联赛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积分榜:泰达奋起升一名 自救成功拖多队下水
吉马良斯:杨启鹏伤无大碍 打国安一定信心十足
泰达连战BIG4先灭去年冠亚军 德比前京津全发飙
瓦伦西亚上演帽子戏法立功 泰达3:2战胜舜天队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天津目前部分银行暂停个人房贷业务 审批更严格
59年前礼金惊现“1万元” 礼簿中含4种货币(图)
八旬老太无照会所“足疗”遭讹:通经脉每根1万
ATM机难“吐”50元纸币 存取款面值各银行自定
马年贺岁银条订出200公斤 市民出手就是18万元
王菲李亚鹏八年婚姻结束 离婚理由:她是个传奇
杨幂纽约看时装秀 条纹裙活泼俏丽吸眼球(组图)
汪峰宣布与现任分手 网友感叹其分手不会挑日子
胡歌出席展览开幕 精致西装优雅绅士(图)
张译致歉《辣妈正传》剧组 主创密谋神秘颁奖宴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