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天津拒烹珍稀动物厨师 河南助养金钱豹(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4-11 10:27
 

 

  今年3月20日由上海启程的天津拒烹厨师孙庆伟到今天为止已经徒步行走23天了,他先后经过了昆山、苏州、无锡、南京等地。昨日上午8时,他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我马上就要前往安徽了,虽然现在有点水土不服,但我正在努力克服,天津人民对我的关注是我最大的动力。”

  进徐州成厨师节亮点人物

  在电话中,孙庆伟热情洋溢地介绍了自己在徐州厨师节上的见闻。“我到达徐州的时候,正赶上徐州举办厨师节,300多名厨师聚集在烹饪先祖彭祖的塑像前进行烹饪大赛。大家听说我来了,赛场都沸腾了,非得让我给‘指点指点’。”

  孙庆伟告诉记者,他在徐州厨师节上宣传了自己的烹饪理念,呼吁大家保护大自然、爱护野生动物,得到了在场同行们的认同,大家纷纷在他的“珍爱大自然,拒烹珍稀动物万人签名”条幅上签字。

  走河南商丘助养金钱豹

  离开江苏省,孙庆伟徒步进入河南省。他的到来受到河南人民的热烈欢迎,其“种植208棵奥运树”的想法在河南引起不小的反响。孙庆伟告诉记者,在河南省宣传期间,河南省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给了他很多支持,让他心里特别温暖踏实。同时,河南省林业局还授予他“河南省环境保护形象大使”称号,大家的鼓励让他觉得自己的付出特别有意义。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我在河南商丘动物园助养了一只金钱豹。以后,我每年都会来这里看望金钱豹,宣传烹饪理念。”孙庆伟兴奋地说。

  最后,孙庆伟告诉记者,他马上就要离开河南前往安徽了,他拜托《城市快报》向天津人民问好。

稿源北方网-城市快报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曝鲁能瘦身苑维玮将离队 基本确定加盟天津泰达
本网19:30视频直播女排联赛第四轮 天津VS辽宁
恒大一悍将确定无缘世俱杯 荣昊伤势无碍可出战
武汉大妈雾霾天气坚持跳广场舞 咳喘病发作病倒
湘涛大将曝婚纱照 空姐制服+队服绝美搭配(图)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第十二届中国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发布 天津三连冠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保卫反弹成果(12月12日)
金价意外“涨停”触发熔断 一秒达成3000笔交易
天津滨海新区前11个月日均落户一家外企
最具竞争力经济新区排行榜:滨海新区位列第2名
《咱们结婚吧》收官庆功 高圆圆黄海波击掌盟誓
《私人订制》曝特辑 李小璐范伟泳池戏水(图)
2014年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网友:怎么看春晚
《咱们结婚吧》破10亿 黄海波“告白”高圆圆
港版《爸爸去哪儿》遭批:制作简陋 星爸无人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