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奇闻趣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开幕两日来人潮涌动 津城最热门话题 最火爆狂欢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体重40公斤亚洲大胃王15分钟吃38个粽子(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5-31 11:24
 

 

来自日本的岩田美雪(左二)按照端午习俗与中国挑战者互相涂洒雄黄酒

食神争霸进入关键的龙粽竞吃决赛

在比拼中展现实力的“亚洲大胃王”岩田美雪

又夺得一次冠军的岩田美雪(右)与长沙籍亚军潘一中沉浸在获胜的喜悦

  一个身材纤细体重仅为40公斤的女生竞是世界闻名的亚洲大胃王?30日,由湖南经视都市频道举办的“2006食神争霸挑战亚洲大胃王”总决赛在长沙举行,亚洲大胃王岩田美雪以15分钟吃完38个粽子的惊人成绩再次稳坐霸主地位。

  亚洲大胃王竟是40公斤纤纤小姐

  2006食神争霸挑战亚洲大胃王活动,15日发布征募超级食神以来,各方民间高手竞相报名展露自己的非凡肚量。经过层层竞技和选拔,最终湖南5名顶级食神挺进决赛,获得与亚洲大胃王岩田美雪一决高下的机会。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热烈的欢呼声,绰号为“吃穷郎”的亚洲大胃王岩田美雪小姐,一身粉红色的唐装打扮现身。她上身束抹胸,外披薄纱明衣,下穿长裙,裙腰及胸,华美合身的服饰将其纤细姣好的身材展露无遗。岩田小姐面带微笑,用略显生硬的中国话向观众问好。

  五位热情好客的长沙选手将各自精心准备好的礼物送到这位日本美女面前,分别是长沙名吃臭干子、龙虾、嗦螺、盐蛋等。岩田美雪也为湖南选手带来了自己的礼物:生鱼片、纳豆鸡蛋、生芹菜梗等。台下观众纷纷伸长脖子,对这些稀奇古怪的“礼物”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10强选手单挑四评委为比赛热身

  在选手赛前热身时间,闯入10强的岳阳籍选手程泽天的吃西瓜表演让现场观众初步见识了选手们的实力。程泽天虽然没能打进前5强,但吃水果的功夫可是一流,有过一次吃下过7斤去皮橘子的经历。

  服务员端上两大盘西瓜,程泽天一人单挑四位评委。只见他一把一把地抓起西瓜,四块四块地往嘴里塞,咀嚼几下然后一仰头,往肚子里吞。没几秒钟,一盘西瓜已消灭了一半。

  四位评委被程泽天的吃势给镇住了,四张嘴怎么也不能输给一张嘴啊,于是顾不上形象了,齐心协力猛吃起来,最终在时间上领先程泽天消灭完一盘西瓜,这才给自己挣回一点点面子。

  巅峰对决亚洲霸主地位难撼不变

  最激烈的对决开始了。几十名服务员,身披粽叶,端着散发着诱人清香的粽子,摆成一条长达百米游动自如的龙粽阵走上赛场。

  龙粽缓缓经过六位选手的桌前,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开吃。眼看其他选手纷纷剥开了粽叶,甚至一只已下肚。颇有比赛经验的岩田美雪只是将桌上的二瓶矿泉水一一拧开,然后才开始从容的剥粽子。从没吃过粽子的她,刚开始时光剥粽子的速度就很没有优势。但仍一脸沉着,不紧不慢,吃下两个还不忘喝一口汤。

  比赛进行了五分钟,二号选手杜杰暂时以19个的成绩领先。不过坚持十分钟后,杜杰速度已明显慢下来了,面对台下手舞足蹈为他加油的观众,他无奈的摇头。此时岩田美雪仍是不温不火,她以越来越熟稔的动作将粽子剥开,塞进口中,一边大口咀嚼,一边剥开另一个。

  除此之外,五号选手潘一中也一直很从容。这位声称平时不吃粽子的长沙选手,在现场紧张的氛围中仍保持着轻松的状态,也是一位善打持久战的高手。

  比赛进入最后5秒倒计时阶段。岩田美雪在最后一秒将一只粽子塞进口中,仰头喝一口水,向观众一挥手,摆出一个可爱的pose。她以15分钟吃完38个粽子的成绩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潘一中以36个的成绩仅次于食神,夺得一等奖。

稿源:红网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