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张高丽在社区调研 强调高度重视改善民生(视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7 08:47
 

 

点击观看视频新闻

  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四月六日在社区调研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重大战略思想,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高度重视改善民计民生,切实解决好群众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张高丽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市委秘书长苟利军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到河西区天塔街滨水东里社区、市退休职工养老院、和平区南市街庆有西里社区、河东区丽苑居住区彩丽园,察看了安居工程廉租房建设、旧楼区改造、社区医疗室和文化活动室;察看了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为民服务大厅,了解下岗职工再就业情况;察看了老年活动室并看望老人,入户慰问了困难群众。每到一处,张高丽都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听取改善民计民生的意见。

  张高丽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和平区、河西区、河东区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关于改善民计民生的汇报,征求对起草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的建议。他指出,天津市历届领导班子和各级党委、政府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想问题、定政策、办事情,始终着眼于中低收入的大多数群众,心系群众,关注民生,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积极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全市社会秩序良好,团结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张高丽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高度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要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增加就业岗位,着力帮助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特别是增加中低收入群众的收入,不断扩大社会保障覆盖面,提高社会保障能力和保障水平,高度关心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基本生活。切实解决群众看病、上学、住房等方面的困难,进一步改善环境条件,坚决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要把加强社区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健全管理和服务体系,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张高丽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管理社会事务、协调利益关系、开展群众工作、激发社会创造活力的本领。进一步转变作风,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抓基层,抓基础,抓重点,体察民情,了解民意,解决民忧,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张志怡
张高丽在滨海调研:抓住机遇珍惜成就开拓创新   07-03-30
走访老区下基层 新任省市书记强调讲传统抓作风   07-03-31
贯彻张高丽重要指示精神 天津召开安委会扩大会   07-03-3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18366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7-04-08 08:48 发表评论:

  只带秘书微服私访,很重要。

[183620] 天津市 网友:13572468 于2007-04-07 21:30 发表评论:

  希望新书记真心给老百姓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天津市60多个科研院所在2000年改制时遗留很多问题,同在一个研究所工作,干同样的技术工作,2000年6月30日前退休的人员,要比2000年7月1日后退休的人员退休工资高几百元,您可以到电子仪表局所属的几个研究所了解情况,这种不合理的事情过去的领导是不给解决的。

[183526] 广东省 网友:一民 于2007-04-07 15:58 发表评论:

  希望张书记深入民间体察民情千万不要只听区长的,最好微服私访倾听民声特别是房价问题,百姓现在对你抱有很大期望,谢谢。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13条新政之后 杭州出租车行业又有新“利好”
女大学生弃高薪赴乡村支教 曾向总书记承诺(图)
江苏金坛十万群众痛别人民好教师殷雪梅(组图)
肿瘤医院率先成功应用 射频消融治疗骨转移癌
天津:路网规划建设再出大手笔
天津泰达全力备战京津之战 人员危机困扰康师傅
京津战前足协开重磅罚单 大格被禁赛7场罚款5万
国安争第一须过泰达关 北京队天津队孰强孰弱?
左指:队员都想赢国安 必须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韩燕鸣:我想赢得三分 马季奇是对手也是朋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预增股成主角(10月14日)
啸一笑解盘:两阳夹一阴明日或变盘(10月13日)
大盘再现普涨有望上挑3000 短线仍可谨慎乐观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持业绩预增个股(13日)
2009胡润百富榜:身价100亿元及以上的65位富豪
李湘10月13日晚顺利生女 王岳伦激动眼眶泛红
妖娆草蜢引发红色旋风 11月天津演唱会必带三宝
盘点:遗传了父母美貌的十大明星宝贝儿女(图)
臧天朔案近日将开庭 律师分析可能被判重刑
赘肉水桶腰大象腿曝光 10大女星尴尬时刻(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