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张高丽在规划系统调研 强调搞好规划工作(视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8 08:09
 

 

点击观看视频新闻

  张高丽在高校科研院所调研 强调科教兴市自主创新

  张高丽在西青北辰武清静海调研 强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张高丽在社区调研 强调高度重视改善民计民生

  张高丽在工业企业调研 强调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张高丽在宝坻蓟县调研 强调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

  张高丽在滨海调研 强调抓住机遇珍惜成就开拓创新

  市委书记张高丽昨天到市规划建设系统调研听取城市规划汇报时强调,要适应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滨海新区的龙头带动,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能管理,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上,听取了市规划局负责同志关于城市总体规划及滨海新区、新农村、综合交通、海河开发改造、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等规划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多媒体演示。

  张高丽在讲话中指出,规划就是生产力,是城市建设的龙头、管理的基础。搞好城市规划,对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吸引力、竞争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造福子孙后代,极其重要,影响深远。我们要深化对城市规划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竭尽全力搞好城市规划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张高丽指出,天津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重要的地理位置、独特的自然景观、优越的基础条件。多年来,历届市领导班子坚持把规划工作摆在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位置,倾注了大量的智慧和心血,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天津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特别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了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重大战略决策,为天津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机遇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新的形势、新的阶段、新的任务,对城市规划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标准。在新的起点上,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统筹考虑,合理布局,进一步完善规划体系,整体推进城乡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要正确处理老区与新区、中心城区与周边区县、天津与环渤海区域的关系,充分反映天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新世纪现代化气息。要做好现有规划的深化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达到一个新水平,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分清轻重缓急,搞好重点区域的专题专项规划,尽快实现新的突破。要加强交通枢纽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功能,进一步改善群众工作生活条件。要健全机制,科学管理,综合整治城乡环境,切实加强城市管理工作。

  张高丽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规划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责任,恪尽职守,认真抓好落实。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以及社会各方面要从大局出发,坚决维护规划的科学性、权威性和严肃性。

  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副市长陈质枫、只升华,市委秘书长苟利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周华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13条新政之后 杭州出租车行业又有新“利好”
女大学生弃高薪赴乡村支教 曾向总书记承诺(图)
江苏金坛十万群众痛别人民好教师殷雪梅(组图)
肿瘤医院率先成功应用 射频消融治疗骨转移癌
天津:路网规划建设再出大手笔
天津泰达全力备战京津之战 人员危机困扰康师傅
京津战前足协开重磅罚单 大格被禁赛7场罚款5万
国安争第一须过泰达关 北京队天津队孰强孰弱?
左指:队员都想赢国安 必须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韩燕鸣:我想赢得三分 马季奇是对手也是朋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预增股成主角(10月14日)
啸一笑解盘:两阳夹一阴明日或变盘(10月13日)
大盘再现普涨有望上挑3000 短线仍可谨慎乐观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持业绩预增个股(13日)
2009胡润百富榜:身价100亿元及以上的65位富豪
李湘10月13日晚顺利生女 王岳伦激动眼眶泛红
妖娆草蜢引发红色旋风 11月天津演唱会必带三宝
盘点:遗传了父母美貌的十大明星宝贝儿女(图)
臧天朔案近日将开庭 律师分析可能被判重刑
赘肉水桶腰大象腿曝光 10大女星尴尬时刻(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