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张高丽深入市区危陋平房改造现场和菜市场调研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4 08:33
 

 

点击观看视频新闻

  张高丽深入市区分散危陋平房改造现场和菜市场调研时强调

  关注民计民生精心做好工作真正为群众着想让群众满意

  张高丽强调指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关心群众生活的工作,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市委书记张高丽2日深入市区分散危陋平房改造现场和菜市场调研。他强调指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关心群众生活的工作,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2日下午,张高丽和随行的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陈质枫等冒着酷暑,首先来到和平区南市地区平房拆迁片,走进狭窄的胡同,察看了正在拆迁的危陋平房现场。在拆迁改造指挥部,他亲切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拆迁工作和居民安置情况。群众满意不满意,是张高丽一直关注的问题。他与拆迁居民和居委会干部面对面地交谈,仔细询问补偿和居住情况,了解低收入家庭、孤儿、残疾人等困难群众的安置情况。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居委会干部,一定要带着深厚的感情,为群众着想,为群众解难,一家一户地做好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随后,张高丽察看了河北区八马路拆迁片和泗阳路、新开河平房片。在原河北制药厂和河东区真理道还迁安置房建设现场,他分别听取了河北区、河东区负责同志的汇报,了解还迁安置房建设准备情况,要求高标准搞好规划和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加强配套设施和周边环境建设,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张高丽指出,安居乐业是人民群众的企盼。历届市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解决群众的住房问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造和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特别是通过大规模的市区成片危陋平房改造,不断改善了群众的住房条件,改变了城市面貌,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市区分散危陋平房拆迁改造,是新形势下改善民计民生的重要举措,是二十项民心工程的重中之重。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尊重群众的意愿,充分考虑群众的承受能力,合情合理合法地做好拆迁安置工作。要采取多种措施和办法,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妥善安置拆迁居民。要讲究方式方法,深入细致地做好工作,努力维护社会稳定。要加快建设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经济租赁房和限价商品房,进一步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要积极调整住房供应结构,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严密控制房价上扬。要认真学习借鉴各地的好做法好经验,更新观念,开拓思路,完善机制,做好经营城市这篇大文章,切实把这件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实办好。

  接着,张高丽又来到河西区永安道菜市场,了解农副产品的价格和市场供应情况。他一一询问猪肉、蔬菜、鸡蛋等主要农副产品的价格,了解每种产品的销售情况,仔细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农副产品价格对家庭生活带来的影响。

  张高丽强调,民以食为天。农副产品的价格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的基本生活,是事关民计民生的大事。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当前这项重要而紧迫的工作做好,及时研究采取有效措施,下力量抓好生猪等副食品的生产,保持合理的价格水平,稳定市场物资供应,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要加强产销协作,搞好货源组织和调运,完善重要产品储备制度,确保不脱销、不断档。要强化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产品质量卫生安全。要切实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妥善安排低收入群众和大中专院校学生的生活,确保他们的生活水平不降低。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马欣
南市最后危陋平房改造启动 烟花胡同作别疮疤   07-04-13
南市地区危陋平房拆迁工程全面启动 南市再变身   07-03-12
[225159]网友: ip地址:[221.239.19.*] 于2007-08-05 21:35 发表评论:

  支持楼上!!!


[225108]网友:百姓为大 ip地址:[221.196.189.*] 于2007-08-05 18:19 发表评论:

  这也叫深入调查?河东万辛庄这都闹这么大了也不来看看!到底是谁在欺上瞒下!!!真理道那的房子这么贵,而给我们的拆迁款又这么少,难道让我们买那房子的一面墙吗?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刘明娜同志事迹材料
清明节放假通知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丢球一刻令雅帅暴怒失态 赛后含蓄批评泰达球员
第2轮打分:小蒿杨君受认可 外援小将时不我待
后防失误送泰达到手三分 雅帅解释临场换人要素
易建联新秀赛季高开低走刚及格 期待来年会更好
F1巴林站排位赛:宝马库比卡杀出 压双雄获杆位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万科A(000002):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
中国铝业(601600):量能放出 有望持续走强
万科(000002):地产龙头企业 价值突显
中国铁建(601186):反弹行情中的重要品种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继续等待不操作(4月7日)
张柏芝携子奔泰探班 与谢霆锋入住不同饭店(图)
蜜雪薇琪组合成员嫁入豪门 男方资产超800亿
周杰打保安有内幕 媒体指出疑点有炒作嫌疑(图)
张韶涵健康状况稳定 将重返工作岗位偿还广告债
董璇数码写真新潮前卫 古典外表精迷人(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