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空客A380客机24日将再度访沪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23 08:05
 

 

  全球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将于今天抵达广州,而明天下午16点15分,将飞抵浦东机场。据了解,此次A380再度访沪将逗留23小时15分,计划于25日15点30分飞往北京。由于去年“兼容性测试”时已经得到磨合,因此此次对于空中“巨无霸”的接待和保障工作浦东机场方面胸有成竹。

  再次逗留不到24小时

  去年11月,空客A380首次访沪时在上海停留了20小时,而此次再度来沪,时间上仍是比较紧凑。记者昨日了解到,根据计划安排,A380将于明天下午16点15分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5日上午10点至11点在浦东机场进行一个小时的本场飞行演示,13点至13点30分进行静态客舱展示,15点30分将从浦东机场飞往此次中国大陆之行的最后一站北京。整个在沪停留的时间只有23小时15分。

  故地重游泊618号停机位

  去年A380来沪时,在浦东机场降落后停靠在第一航站楼西侧最南端24号廊桥,而此次,A380将不再停靠廊桥。记者昨日从机场有关方面了解到,明天A380飞抵浦东机场后,将会停在浦东机场二期的6号机坪的618号停机位上。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去年A380测试完毕后也是被牵引至618号停机位停泊,此次再停618号停机位可以称得上“故地重游”。

  机场有关人士表示,去年A380来上海时,由于之前从来没接待过这种庞然大物,因此在不少方面都有点担心。但此次再次接待A380,机场方面已经胸有成竹,“经过了去年的‘兼容性测试’,浦东机场无论是跑道、滑行道等硬件设施,还是加油、食品补给等保障设施,接待A380都不存在问题,因此这次我们心里很有底。”

  普通市民仍无缘接触

  去年A380来沪时,曾有不少市民和“飞机迷”跑到浦东机场,希望亲眼目睹“白海豚”的优美身姿,不过由于A380停靠的位置的缘故,很多市民都没能亲眼见到A380。而此次,A380停靠的位置还是被建筑物遮挡的,因此普通市民要想目睹A380或拍照恐怕还是比较难。

  记者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24日-25日,上海将有一次小雨过程。对此,机场方面表示,虽然可能会出现小雨,但这对A380的飞行不会有任何影响。

  据了解,结束在上海的访问后,A380将于25日下午15点30分飞往北京,29日将离开北京飞往斯德哥尔摩。

稿源:青年报 编辑:姚国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主帅留津休整 外援归国参赛 泰达迎来短暂假期
女排欧锦赛塞荷会师决赛 朱婷对手闪耀孤掌难鸣
外媒:权健也追安切洛蒂 卡纳瓦罗或将要赴上港
科技融入运动 水上公园铺设智能音乐健身步道
不止安切洛蒂!曼奇尼也是恒大主帅候选 里皮荐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外媒全面评测魅蓝Note6:不可思议的千元机!
酷骑单车“火”了,左手网却意外蹿红!
9月25日开售 1699元起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正式发布
易到国庆中秋出行预测 额济纳旗首登十大热门景区
易到联合创始人转行卖花
薛之谦事件持续发酵 娄艺潇昔年微博被指颇有深意
苏有朋斥周杰炒作:事情到此为止 还林心如清白
薛之谦好友:李雨桐把薛逼到绝境 希望她收手
坐实恋情?冯绍峰赵丽颖再被拍 同回家过夜
北交大学生公寓前现“共享校花” 学校:未经批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