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人事变动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深圳市委工作临时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宗衡主持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0 17:23
 

 

许宗衡(资料图片)

  深圳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刘玉浦宣布中央和省委有关决定并作重要讲话

  日前,中央批准,李鸿忠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广东省委常委、委员和深圳市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省委批准,免去李鸿忠同志深圳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近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已决定任命李鸿忠同志为代省长

  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市委的工作临时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宗衡同志主持

  12月9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广东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人事任免的决定并作重要讲话。日前,中央批准,李鸿忠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广东省委常委、委员和深圳市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省委批准,免去李鸿忠同志深圳市委常委、委员职务。近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已决定任命李鸿忠同志为代省长。刘玉浦在讲话中说,由于李鸿忠同志职务变动,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市委的工作临时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宗衡同志主持。

  李鸿忠同志到会讲话。许宗衡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存德出席会议。

  刘玉浦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李鸿忠同志工作的调整变动,是中央和省委从全国和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对深圳的关心重视,既是对李鸿忠同志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深圳市领导班子和深圳市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我们广东和深圳的光荣。

  刘玉浦高度评价了深圳市的工作。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圳市委、市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和国际化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为目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民生问题、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应该说,这几年是深圳经济社会发展速度最快、效益最好、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委结合深圳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加强团结、形成合力、社会各方面关心支持和热心帮助的结果。其中,凝聚着李鸿忠同志的大量心血和汗水,凝聚着李鸿忠同志的重要贡献。

  刘玉浦说,李鸿忠同志在深圳工作的四年多时间里,恪尽职守,殚精竭虑,为深圳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使深圳的各项工作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在此,我受省委委托,对李鸿忠同志为我省特别是深圳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李鸿忠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东的工作、关心和支持深圳的发展,衷心祝愿李鸿忠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刘玉浦指出,由于李鸿忠同志职务变动,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市委的工作临时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宗衡同志主持。希望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定上来,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努力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维护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他代表省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七大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二要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三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刘玉浦指出,要立足全局,着眼未来,高起点谋划好深圳的各项工作,使深圳的改革发展始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努力把深圳的事情办好,让中央和省委放心,让全省人民和深圳人民满意。

  李鸿忠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服从中央的决定,衷心感谢中央和省委对我的信任,把刘玉浦同志讲话中对我的肯定作为对自己的鞭策、鼓励和要求。在深情回顾了在深圳的工作后,李鸿忠说,中央和省委给我一个宝贵的机会,使我有幸在深圳工作了四年半时间。如今,面对朝夕相处的同志,回顾四年多来的难忘时光,非常感动、感慨,可以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李鸿忠说,在深圳工作的经历,给了我增长见识,亲身体验中国改革开放试验田、排头兵精彩实践的宝贵机会,给了我学习、实践的宝贵机会。近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处在一个发展的转折时期,如何化解“四个难以为继”的发展难题、走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路,如何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开放、把特区的路走下去、把经济特区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是迫切需要回答的问题。我有幸赶上了这么一个关键阶段,和同志们一道,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在全市人民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推动深圳的发展走出了新路子、开拓了新局面。我能够参与其中,做了一些应该做的工作,受益非常大。

  李鸿忠表示,有幸与市几套班子的各位同志,与各区、各部门的同志共事,让我向这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向全市干部群众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向同志和同事们学到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学到了为政做人的风格品格,这将对人的一生都产生很大的影响。而在广东工作近20年、在深圳工作4年多,“务实、灵活、开放、大气”的岭南文化,“创新、创业、竞争、宽容、团结、和谐”的特区移民文化对我个人的滋养,亦会使我终生受益。

  李鸿忠说,在即将与往日朝夕共事的同志们、与深圳的父老乡亲们道别,踏上新的征程的时候,心情很不平静,千言万语,依依不舍。但无论我走到哪里,都将永远心系这块曾经奋斗过的热土,都将关心、关注和支持深圳经济特区的建设和发展,都会为深圳祝福。对于我过去工作中、共事中出现的一些缺点和不足,衷心希望得到同志们的宽容和理解。借此机会,要对同志们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由衷地道一声“感谢”。

  李鸿忠表示相信,在中央和省的正确领导下,有历届市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深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湖北与广东、与深圳在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许宗衡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中央决定李鸿忠同志到湖北工作,是中央作出的重要决定。中央对李鸿忠同志委以重任,不仅是对李鸿忠同志本人的肯定,也是对深圳工作的肯定,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深圳的高度重视、对深圳干部的关心和厚爱,是我们深圳的光荣。在此,我代表市几套班子和深圳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央和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赞成!

  许宗衡说,此时此刻,我们既感到无比高兴和激动,也有一种依依不舍之情。在深圳工作期间,李鸿忠同志为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倾注了满腔心血与辛勤汗水,与我们每一名班子成员、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他为深圳的改革发展稳定付出的心血与努力,作出的重要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不会忘记,全市党员干部不会忘记,全市人民群众不会忘记。希望李鸿忠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关心和支持深圳的发展,常回来指导工作,常回“家”看看。

  许宗衡表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刘玉浦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李鸿忠同志的嘱咐,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的关怀转化为推动深圳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把深圳的各项工作做好。在这个过渡阶段,我们将恪尽职守,狠抓落实,扎实工作,确保稳定,与同志们一道努力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安排部署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让中央和省委放心、让人民满意。

  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市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市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稿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