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4月29日24时油价下调 92号汽油降至8.18元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陈敏尔张工与新疆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30日起天津调整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06元
· 天津城投集团与市教委全面签署战略合作 高质量实施“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
 

重点项目民心工程建设忙:不打年盹 实干迎新春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3 08:08
 

 

  滨海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

  节日期间,滨海新区重点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主动放弃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坚持奋战在工程工地上,把自己建设新区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全市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月初六,在集疏港公路一期工程东段施工现场,记者见到目前转体立交桥施工已进入关键阶段,正在进行上下球铰安装施工。自去年四月该项目开工以来,广大工程建设者夜以继日加紧推进工程建设。本着“见缝插针、有作业面就干”、“能干就抢、抢出进度、抢出形象”的原则,各施工队在节前都作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各单位根据自己的施工难点有针对性作了计划安排。预计今年6月份整个一期工程将交付使用,届时将实现京津高速二线与天津港的快速连接。

  在滨海新区中央大道工程四号路地道工地,春节期间建设者们坚持施工作业,完成了雨水泵站实施沉井的准备工作;自正月初三开始实施托换大梁的顶升工作,在业主、代建、施工、监测、轻轨公司、顶升实施等单位的通力配合下,按照每天加压10%的速度进行顶升,现已完成60%,预计本月可实施托换桩的截桩工作;永定新河特大桥段初三已经进场施工,目前正在实施钻孔桩准备、钻机就位等准备工作;大沽段完成施工场地平整工作,为节后打开作业面创造了条件。到2010年中央大道工程全面竣工后,将进一步完善滨海新区路网,大大改善城市景观,带动滨海新区的发展。

  地铁二号线:地下盾构机目标天津站

  昨天,从中铁十八局集团获悉,为了加紧建设天津民心工程,春节期间,中铁十八局集团位于本市20项重点民心工程之一的天津地铁二号线13标段施工工地,始终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3台长臂挖掘机在十多米的基坑中分台作业,5台大型自卸车每天都在有序地奔忙,“钻地龙”盾构机正在十多米的地下向天津站挺进。该标段位于河东区卫国道沿线,由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承建,主要工程是2座车站和一公里多长的盾构区间。施工现场,项目经理何克林介绍说,今年干旱少雨,基坑开挖十分顺利,我们动员了广大职工能不回家的尽量留在现场,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尽量在雨季到来之前完成主体开挖,打通沙柳路站和博山道站盾构区间。天津地铁2号线全长22.56公里,设车站19座,除两个终点站外,其余车站全部为地下站,设计均为岛式站台,因此,在基本不影响地上交通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工程施工通过盾构机基本可以在地下完成。

  津蓟高速公路:延长线隧道全线贯通

  在津蓟高速公路延长线各参建单位的努力下,由城投集团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发展公司投资建设,被列为本市20项民心工程的津蓟高速公路延长线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津蓟高速公路延长线莲花岭隧道左线于日前实现安全贯通。这是继津蓟高速公路延长线大岭后隧道及莲花岭隧道右线贯通后,取得的又一建设成果,标志着津蓟高速公路延长线隧道工程全部贯通,为奥运会前全线通车创造了有利条件。

相关图片:海河两岸综合开发改造六大文化项目之一的近代工业与城市历史博物馆主体工程完工,该馆坐落在海河三岔河口入口处,约2万平方米。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姚国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刘明娜同志事迹材料
清明节放假通知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丢球一刻令雅帅暴怒失态 赛后含蓄批评泰达球员
第2轮打分:小蒿杨君受认可 外援小将时不我待
后防失误送泰达到手三分 雅帅解释临场换人要素
易建联新秀赛季高开低走刚及格 期待来年会更好
F1巴林站排位赛:宝马库比卡杀出 压双雄获杆位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万科A(000002):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
中国铝业(601600):量能放出 有望持续走强
万科(000002):地产龙头企业 价值突显
中国铁建(601186):反弹行情中的重要品种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继续等待不操作(4月7日)
张柏芝携子奔泰探班 与谢霆锋入住不同饭店(图)
蜜雪薇琪组合成员嫁入豪门 男方资产超800亿
周杰打保安有内幕 媒体指出疑点有炒作嫌疑(图)
张韶涵健康状况稳定 将重返工作岗位偿还广告债
董璇数码写真新潮前卫 古典外表精迷人(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