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举行全方位演练(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7 11:55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举行全方位演练(组图)
  经过三年九个月的建设,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体航站楼——首都机场T3航站楼将从2月29日零时起投入运营。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举行全方位演练(组图)
首都机场第三航站楼。

  目前距离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投入使用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昨天,三号航站楼进行了全方位模拟演练。

  这也是首都机场向T3航站楼转场前的第五次模拟演练,更是奥运之年的首次大规模演练。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此次演练共有82个模拟航班、5000人模拟旅客参与,涉及值机、安检等各个工种,是迄今为止三号航站楼进行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全方位演练,主要内容是新航站楼的国内国际旅客进出港流程、以及行李处理等流程。

  此次演练测试了三号航站楼正常的进、出港旅客流程;中转旅客流程;国际航班国内段;涉及违禁品、危险品等问题行李的处置及要客警卫保障工作。

  和前几次演练不一样的是,参加这次演练的旅客都可以到达根据自己真实姓名打印出的登机牌,从而对办理手续、候机、登机等全部流程进行体验。北京青年报报道说,此次演练较之前四次演练不仅在演练的人数上增加较多,演练的科目也更加系统化,演练主要涉及T3航站楼C区、E区、楼前道路以及空侧的交通,演练完全按照航站楼的正常运营标准进行。

  2月23日,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将进行最后一次演练,参与人数将达到8000人。2月29日进行试运营。3月26日,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将正式投入使用。

  三号航站楼2月29日开航运营后,首批将有四川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色列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六家航空公司进入该航站楼运营。

  据介绍,三号航站楼建筑面积在100万平方米左右,分C、D、E三个功能区,办票区也就是C区,拥有300多个办票柜台,醒目清晰的标志可以帮助旅客,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全部乘机手续的办理。而穿梭其间的自动捷运系统使得旅客可以快速往来于其各功能区间。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郭晓涛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ST TCL(000100):加速井喷拉升行情已到临界点
武钢股份(600005):在半年线处获得强劲支撑
中煤能源(601898):股价有望走出强劲反弹行情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继续构筑底部(2月16日)
天茂集团(000627):惜售明显 新一轮涨势将出现
张烁希望与强队交手 马季奇:陌生对手刺激发挥
小罗前队友实德首训难出彩 队员叹毫无可比之处
天津泰达1998-2008:十年历史化为几格永恒瞬间
风雨同舟 十年泰达:1998.2.16-2008.2.16
易建联初次体验NBA全明星周末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嫦娥一号安全飞行100天 元宵节将迎月食考验
科学家称人类活动已将地球带入新地质世(图)
美将发射导弹摧毁将撞地球间谍卫星(图)
天象预报:2月16日晚间火星合月
华人科学家王中林研制出新型纳米纤维
阿娇传与新男友闪电结婚 陈冠希逃避已引发众怒
新春天津首唱会 王栎鑫发片“栎迷”发威(组图)
谢霆锋获选为“艳照风波”的最大受害者(组图)
陈冠希不回港见记者 张柏芝代言女性护理液(图)
TheRoy和Gala乐队联袂现身天津硬石酒吧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