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供水抢险队分兵赴镇宁 电力金华抢险提前告竣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6 08:44
 

 

  供水 抢险队分兵赴镇宁

  25日上午,天津供水抢险队在安顺地区连续修复了6处漏水,包括给折了的100厘米管换管,修复了3个150厘米的管道和2个300厘米管的脱口漏,减少了每天4000吨的漏水。接到来自镇宁的紧急求援后,突击队迅速赶往镇宁。

  镇宁是安顺所属的一个县,以前的漏失率是30%,而灾情过后,每天漏失率近60%,供水多半跑掉。天津检漏突击队在安顺临时抽离两个小分队,带领安顺自来水公司8名正在培训检漏的员工赶往镇宁。昨天上午10点赶到镇宁后,立即投入工作。小分队的队员告诉记者,“镇宁的管线设在了马路两边,四趟管线需要来回巡视,截至下午1点已巡线十几公里,检测漏点5处,减少了每小时20吨的漏水。”

  电力 金华抢险工程提前告竣

  经过7天的艰苦努力,从天津电力抗冰抢险浙江金华前线传来了好消息,由送变电工程公司承担的浙江金华宁双500千伏线路的516、517号铁塔抢险工程于2月24日17时完成,比国家电网公司计划工期节点提前一天告竣,为3月9日全线贯通送电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

  宁双500千伏线路是浙江向福建输送电力的主干线。送变电公司312名抢险施工人员到达现场后,克服山路险峻、吃住条件十分艰苦等各种困难,每天早上5点起床,7点坐工程车开始上山,到达山脚下的工作点位后,还要携带施工器具攀爬近千米的山路才能到达山顶的施工地点,几乎每天天黑时才下山。

  华东电网恢复重建指挥部介绍,天津送变电工程公司在所有参建队伍中是第一个完成指定任务的施工单位,受到指挥部的表扬。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姚国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陈冠希家世曝光 银弹攻势令女友乖乖拍照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艳照光盘被公开叫卖 法律人士告诫市民勿违法
“艳照门”照片被定性为淫照 小范围传阅不究责
火箭首节20-18公牛 姚明2犯杰克逊上场拿1分
天气惹祸王皓球拍不干 中国男队险出“迟到门”
周继红回应:郭晶晶的压力太大 其实她是个孩子
公牛主帅叹姚麦成球员磁铁 吸引防守使火箭受益
泰达韩国拉练住滨海小城 球员亲身感受足球氛围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管理层的潜台词(2月26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2月25日)
蓝筹泡沫相继爆裂 超大盘基金成重灾区
申万天津:市场形成单边暴跌 短期仍有最后一跌
沪深股市:光脚破位大阴线 空方扩展下跌空间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完全获奖名单
沈殿霞遗体抵温哥华 墓园封口保护隐私(组图)
谢霆锋撞陈冠希挥拳要打 被张柏芝狂哭劝下(图)
沈殿霞移灵加拿大 温哥华订沈殿霞日(组图)
未曝光13分钟短片上交警方 陈冠希请保镖日花5万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