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中心城区出台新举措 抓重大项目 一天不耽误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6 12:07
 

 

  依托区内资源加快项目招商洽谈开工准备等工作

  天津中心城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新春伊始纷纷出台新举措,真抓实干,比学先进,争相紧抓重大项目,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

  连日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抢抓机遇,抓好高水平重大项目的引资建设,大力发展区域经济,壮大综合实力,增强竞争力,成为各中心城区的共识。各部门各单位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紧抓重大项目招商洽谈开工准备等工作。

  和平区目前正依托驻区旅游资源、商业资源和行政资源优势,加快天津金融城、南京路商务商贸带、滨江道—和平路繁华区、和平广场、天津现代城、“天地烩”等市区级重大服务业项目建设进度,年内组织中心城区高档楼宇招商、五大道旅游招商、文化创意产业园招商等不同特色的独立板块专场招商推介会。

  南开区确定了今年53个重点建设项目,把推动重点项目落实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突破口,确保新南马路五金城今年上半年一期开业,年内启动后续建设,天津科贸街的南方科技广场二期、天津科技广场上半年开工,天拖地块整体开发上半年完成规划招标、华强立体科技园等项目落地,金融中心大厦、金盛广场年内建成。

  河西区确定了11个重大项目,在友谊路、解放南路、大沽南路等经济功能区内,发展商业、酒店、写字楼等业态,总规划建筑面积149.8万平方米,投资额达141.6亿元,包括天津湾二期工程、欧加华国贸中心大厦、国贸广场、富力中心、富裕广场三期等项目,目前部分项目已经开工。

  河北区围绕招商引资“招大引强选优”,积极引进知名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各部门各街道也着力提高招商引资水平,提升发展速度、扩大经济总量。铁东路街开展“提供一条信息,引进一个企业,招揽一笔资金,做好一项服务”为内容的“四个一”活动,对重点项目主动做好全程跟踪协调服务,定期走访重点企业,开辟信息渠道。

  河东区全面加强与知名企业集团和实力雄厚大企业的战略合作,通过依托各省市在津商会和行业协会力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带动20个高端服务业大项目建设。目前,津滨大道物流商贸区建设已全面启动;区政府已与广东一民营企业达成协议,共同合作开发建设二号桥都市型工业园区,二十几家科技型入驻企业正在积极洽谈中。

  红桥区加快79个重点城建项目建设,一批重点工程项目正加快启动。目前,列入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光荣道(北洋桥—集平路)道路改造工程正在加紧实施,将于5月底前全部竣工。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姚国健
[353912]网友:2121 ip地址:[60.28.129.*] 于2008-02-26 23:05 发表评论:

  212121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陈冠希家世曝光 银弹攻势令女友乖乖拍照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艳照光盘被公开叫卖 法律人士告诫市民勿违法
“艳照门”照片被定性为淫照 小范围传阅不究责
周继红回应:郭晶晶的压力太大 其实她是个孩子
天气惹祸王皓球拍不干 中国男队险出“迟到门”
公牛主帅叹姚麦成球员磁铁 吸引防守使火箭受益
泰达韩国拉练住滨海小城 球员亲身感受足球氛围
父母恩师解析蒿俊闵成功秘诀 在寂寞中学会忍耐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管理层的潜台词(2月26日)
中国铁建申购简称“铁建申购” 申购代码780186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2月25日)
蓝筹泡沫相继爆裂 超大盘基金成重灾区
申万天津:市场形成单边暴跌 短期仍有最后一跌
谢霆锋撞陈冠希挥拳要打 被张柏芝狂哭劝下(图)
章子怡艾滋病派对风骚露肉 港媒爆其有目的
沈殿霞遗体抵温哥华 墓园封口保护隐私(组图)
谢霆锋受访柳岩形容憔悴 左手婚戒消失(组图)
谢霆锋Twins回港 称与张柏芝感情没有变(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