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健康生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王己千千余册珍藏捐赠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中银之声”2024天津音乐节即将于5月启幕
· 中国航天日 把航天梦的种子扎根在孩子心中
· 打造三个“百亿亿级”算力资源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建设启动!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奔三女人应该如何心疼自己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3 15:40
 

 

  26岁的我们已经可以尽量掌握自己的生活,从如下的方面决定自己最为一个女人是否幸福:

  1、先来说说爱情:

  我看到一些关于房子,钱财的故事,总觉得奇怪,人为什么可以把自己的爱情寄托在物质上,真正的爱情是不苛求物质的,象我们在学校的初恋,5毛的臭豆腐,2.5元的蛋炒饭,因为我们心中有爱,才会觉得香,而不是因为有了臭豆腐和炒饭,心中的爱意会凭添多少,现在的女孩子对男人要求太多了,虽说男人要养家糊口,男人是家了顶梁柱,他能养活你,没有要你去干乞讨,你跟他在一起可以活得更象你,更自由,更可爱,更舒坦,这就是幸福,其实有很大的成分是心理因素,与你住多大房子,开什么车子基本没有什么关系。

  2、说与男人的关系:

  怎么保持新鲜,我现在年轻,没有什么经验,但是我跟我男友恋爱8年,同居3年(没想结婚,打算29岁结婚),我以前也怕,怎么去保持男人的目光在你身上,怎么让男人象热恋的时候那样疼你,现在想明白了,不知道这里的大哥大姐会不会同意,其实,让他去吧,你自己也多找点有意义,可以充实自己生活的事情,就会发现,爱你的人不管多忙,多晚回来,还是那样爱你,你不需要每天急着知道他到那里去了,跟谁在一起了,因为你有自己还忙不完的事情,当他8点回来,你还在健身,当他10点回来,你还在泡澡,你那里有闲心去管那么多啊,你要使自己活的快乐,自在,象小仙女一样,男人回来了,感到家里的温馨,那里还会轻易去别家女人那里?这是你的女性魅力在吸引他,不是别的。

  3、自强很重要:

  现在越来越多女人可以与男人平摊家里的费用,那是很好的,但是我认为做好自己的工作还是60%的好,把家里整清爽是70%,80-90%好是可以关注男人的工作以及兴趣,有机会就象男人请教一下他的专业,他懂行的事情,他会与你沟通,与你长谈,你可以走进他的内心,你可以跟他是朋友,他喜欢与你分享他的快乐,我想这点是那些小女孩们应该重点学习的,一个人照顾你一辈子很辛苦的,不要老是想着你喜欢看肥皂剧,男人就应该永远迁就你,其他你可以尝试他看50%足球的机会,你看50%的肥皂剧,你会发现其他你一直占着电视的几率要比他大得多,所以,让让他很应该的,自己逛街去,说不定可以说服他给你买单啊,因为他好高兴你让他的,呵呵;这个是说的谦让和关心;

  4、性:

  每一对夫妻都有不同的矛盾,男人喜欢快,女人来的慢,那你爱的人有没有听你自己说你喜欢慢呢?再难的问题,沟通最重要;比如你不满足,你可以考虑自慰,这没有什么不好的,自助者天助,如果你的男人最近工作压力特别大,15天没有,或者更长,为了家庭和睦,我建议你自慰,这个比出轨强多了,别不好意思,选择自己喜欢的A片,或者其他的器具,在他繁忙的时候,你自己舒服一下,你要知道,女人在性方面不满足犯下的错误远远比自慰大的多,呵呵,而且心情其差,看着谁都觉得别人欠你钱,你完全可以自己改变这种状况。当然,最好保密,当时有时候可以适当跟男人提一下,当时要注意分寸,要不然,他会觉得他的身体有问题,那就是尊严的问题,那你可就要解决更难的问题了;

  5、自省很重要:

  人都是有缺点的,现在的男人,女人出了问题喜欢重别人身上找问题,其实,对于婚姻,经验和道理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就象学习和工作一样的道理,难道想不努力拿高工资?不可能,难道想幸福而不持续总结教训?那你会死得掺,我们都知道,爱情和婚姻是两回事,好好学习,这也是我来围城的目的,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保持美丽和竞争力,我想如果你做到了,现在的男人不喜欢你,你还可以有自己的选择,而不至于掺的很。

  6、多向男人提阶段性要求:

  男人都喜欢为女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比如他有20W的时候,你可以跟他说要一个钻戒,我想他会很高兴的答应的,可不要要太多,可不实际了,他买不起房子,那你可以要求租个好一点房子,然后你活得舒服点,我想男人其实内心之所以快乐的原因是因为他心爱的人快乐,而不是被当作赚钱的机器。

  7、家人:

  当然,这个问题很复杂,我以前22岁的时候傻得跟BF吵架找他妈妈的倾诉,现在原则是:做好下辈该做的,过分了,就当没有发生,钱财什么的不要计较,真的,你越是计较,越难办,看紧你自己的口袋就可以了,真的,你男友的口袋随他去,总归是聪明的人有个度,想不通的人,你跟他计较也想不通,最坏的打算,你男友就跟他妈妈打工,那又怎么样?人家是20,30年的感情,你出来才几天啊,就想要别人不尽孝道了?说不通。

  其实生活一下子说不清楚,琐碎的很,记得一句话:你首先要是自己,才是妻子,儿女,等等……,一定要问清楚自己的内心需要什么。

  女人没有理由不爱自己

  今天和一个朋友在泡茶聊天,是同事的老乡,初次见面的。刚见到她的时候感觉这人年龄不大,至少比我小。没想到说开了以后才知道原来她还大我两岁呢。真是汗颜,看见她,我才惊觉,原来我对自己是那么的不好。

  人说30岁的女人都可以活的很青春的,何况自己都离这个坎还有段距离,应该不至于让人说老了吧。但是今天在她的提点之下,才发现,我原来光泽的皮肤已黯然无光,没有了原有的弹性,眼角可见稍微的细纹,眉毛不再高挑精神,眼底还可见血丝(最近总失眠熬夜),总之精神不佳。加上我一身素色的便装,卷在大班椅里,在向她传递着我已显老相的信息,她说只在笑的时候才能见到与年龄相符的年轻气息。再看看比我大两岁的她,皮肤细腻有光泽,略施淡粉,眼角顾盼有神,一头秀发是新潮的数码烫,一袭青绿色连衣裙套着较小紧致的身躯,怎么样看都是清新可人。

  对比之下,我心里在对自己说抱歉。是的,这几年来,因为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故,我毅然走上经商之道,在商海里苦苦挣扎想要争一席之地,曾有在一个半月里瘦掉15斤的纪录,经常连续三天只睡不到10个小时,经常一天都没正经的吃一顿饭,为了赶时间,有时候只用清水抹了一把脸就什么也不涂让皮肤暴晒在烈日底下,累了一天回来就上床睡了,没有想到要关照一下和我一样忙了一天的皮肤,熬夜更是家常便饭,就这样一直在透支着身体的资源,没时间也没心情上街为自己买两件漂亮衣服,只在确实有需要了再去买,三年来穿旧衣服的时候多(虽然衣服不坏不旧),总在为家事,为生意,为生活,甚而为别人操劳操心……细细算下来,我已经对自己犯下了这么多的“罪”,也是我该得到“报应”啊,我明显比同龄人老,身体很不好,气色很差,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一直折磨着我,每到阴天下雨,象现在的多雨季节,我的腰总疼的直不起来,贫血,失眠,还有烦躁,容易发脾气……进而使自己的生意越做越艰难,未老先衰,整一个小老太婆的样子。再细想一下,我现在再见不到他以前看我的那种热切的想要一口把我吞了的眼神……

  这一切真的好可怕,而还是真切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不再关心自己,不再爱自己,不再呵护自己了呢?在训导别人“女人若不会爱自己,等谁来爱?”的同时我对自己好了吗?看看今天的自己,我得承认我没有好好爱过自己。

  想到这里,泪下来了,是辛酸的泪,悔恨的泪。是的,生活给了我很多的坎坷,也赋予了我很多内在的同龄人所不具有的东西,但我只学会了怎样和坎坷抗争,怎样处理生活的一道道难题,却忽略了我首先要学会的是要好好爱自己,只有自己好了,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漂亮的外在形象,保证了“革命本钱”不亏,一切才皆有可能。

  女人,不应该再为不值得的事情伤心伤神了,不要再做伤害自己的傻事了。为情伤犯傻,为物质追求太多而累也没必要。人生几许自有定数,别太执着,坦然笑对,别走得太远,常回来看看自己。真的,女人没有理由不爱自己。

稿源 千龙网 编辑 liuhongbo
[380344]网友:遇见 ip地址:[219.136.52.*] 于2008-04-03 17:32 发表评论:

  说得有道理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泰达宿将队与泰达少年队交锋 场上演新式传帮带
泰达队年轻前锋毛彪表示:会在沉默中爆发
足协致歉辽足承认误判 申花首战功臣无参赛资格
北方网友:我不只会搞笑——泰达前进 称霸中超
陈金刚火线任女足助教 商瑞华教练班底搭建完毕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沪深股市:下跌的惯性远大于反弹的要求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续练“忍者神功”(4月3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谁会成为反弹先锋(2日)
胡润慈善榜第5次发布 余彭年朱孟依黄如论前三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4月2日)
《天天新艺》资讯:《见龙卸甲》北京见面会
蔡依林叹与陈冠希缘尽很可惜(组图)
央视《晚间新闻》《第一时间》出相同口误
鬼马李灿森现身天津 力挺好友陈冠希(组图)
周杰受阻打伤物业人员被录象 警方涉入调查(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