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还原湖北当阳女市长撞死小学生现场(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3 06:47
 

 

  2008年3月17日早晨7点多,湖北省当阳市女市长范晓岚驾驶一辆丰田越野车从宜昌行驶到当阳市穿心小学门口时,将十岁小学生当场撞死。据悉,范晓岚是异地任职,属于“跑班族”。

  早报记者专程赶到事发当地试图还原现场。


左为范晓岚

  范晓岚,女,1969年9月出生,汉族,湖北省宜昌市人,中共党员,1989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程度。

  2006年11月,任当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2007年1月,任当阳市委副书记、市长。

  曾任宜昌城建学校团委副书记,宜昌城建学校团委书记,期间兼任学生科科长,共青团宜昌市委副书记、书记。


穿心小学正门口,当日的事故就在此发生。

  4月10日21时38分,湖北东湖社区网悄然出现了一个标题为《惊爆!当阳市长公车私用撞死女童后被接走》的帖子。帖子的内容相当触目惊心:“2008年3月17日早晨7点多,湖北省当阳市市长范晓岚(女)驾驶一辆丰田越野车从宜昌行驶到当阳市穿心小学门口时,将十岁小学生当场撞死。据目击者称,当时,范晓岚驾驶的越野车越线占道行驶,撞死小孩后,范晓岚在第一时间打电话叫来自己的司机,随后一辆牌号为鄂E60066的广东本田车将范接走。随即公安部门赶到将现场清理干净,撞死小孩的尸体一直放在路边。当天,交警部门将20万元赔偿金交给小孩家长,叫小孩家长不要追根究底。”

  由于内容的敏感性,该帖子迅速被网民复制转帖到各个BBS,很快成为网民热议的新闻。早报记者昨日赶赴湖北当阳,试图还原当时的现场,结果发现,该帖子描述的部分内容与实际结果存在部分出入。

  中共宜昌市委也在昨天作出决定,因驾车致一名小学生死亡,湖北省宜昌市下辖的当阳市市长范晓岚即日起离岗接受组织调查。

 [1] [2] [3] 下一页
稿源 东方早报(上海) 编辑 郑津
[395535]网友:502869631 ip地址:[125.52.211.*] 于2008-04-26 15:31 发表评论:

   范晓岚开车出交通事故,是一起正常的交通事故,没有什么不同,责任有交警部门去认定,按保险法的规定进行赔偿,而且,范晓岚自已还赔了22万,只不过范晓岚有一个“市长”身份,假如她是一名普通司机,是一个一般人员的话,恐怕引不起如此震动,只因她是一个女市长、一“官”,就遭到你们的谩骂、侮辱,太不公平了吧!我衷心祝愿范晓岚市长,很平安的渡过这个难关,将来继续当好人民的父母官!!!

  也希望有关的新闻媒体不要继续连篇累赘的报道不真实的消息,而且谩骂、侮辱范晓岚。侮辱范晓岚的行为也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


[395366]网友: ip地址:[221.214.163.*] 于2008-04-26 10:05 发表评论:

  兄弟姐妹们:范市长走到今天不容易,她也不情愿出现这样的事,为什么就不能放她一马呢,市长怎么啦?市长也是人,死者当同情,范市长更值得同情,她可一辈子都完了....................................................................................................


[395365]网友: ip地址:[221.214.163.*] 于2008-04-26 10:03 发表评论:

  : 市长也是赶倒霉,普通人撞的陪了钱也就算了。现在全国哪个机关领导不开车?别说市长了,局长、科长都开公家车,所以没出事就都看不到!我不认为这位女市长有什么不好,只是运气不好罢了


[394954]网友: ip地址:[125.67.180.*] 于2008-04-25 16:27 发表评论:

  得饶人处且饶人!


[394638]网友:502869631 ip地址:[125.52.211.*] 于2008-04-24 19:33 发表评论:

  范晓岚开车出了交通事故,又不是故意行为,更何况事后人家做得很得体。抛去女市长的头衔,她只是一名普通的司机,交通事故是每个司机也许都会碰到的事情,在事故发生之后,她马上报警,并且对死者作出相应的赔偿,我觉得无论从人道主义来讲,还是从交通事故的处理上来讲,她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甚至是积极主动的,人生一世都不容易,要多多理解每一个人的过失!有多少政府职员都或多或少存在私驾公车的情况.范晓岚只不过是众多者中的一员,她本人在此事上的确有过,网上有些过激的评论甚至想让她置于死地,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有心人故意策划利用此事做文章?我只想奉劝那些人别再在网上乱传言.请你们放过范晓岚吧!!


[394541]网友:小法 ip地址:[125.32.95.*] 于2008-04-24 17:32 发表评论:

  是否构成交通肇事罪或过失杀人罪,如果构成犯罪应该追究刑事责任。市长也不例外。


[394115]网友: ip地址:[222.170.85.*] 于2008-04-23 21:08 发表评论:

  市长也是赶倒霉,普通人撞的陪了钱也就算了。现在全国哪个机关领导不开车?别说市长了,局长、科长都开公家车,所以没出事就都看不到!我不认为这位女市长有什么不好,只是运气不好罢了


[392866]网友:我是当阳人 ip地址:[220.175.139.*] 于2008-04-22 03:36 发表评论:

  我就是当阳人!当阳,虽然是我的家乡,但是我对那的风气太了解了!3年前,我的家乡是美丽的,和谐的!当时的领导才是真正的领导!打击黑社会分子,社会风气一时和谐!最近呢?黑社会泛滥,赌博成风!堪称内地的赌城!我看到的太多了!不管是农村还是城里!


[392499]网友: ip地址:[121.63.0.*] 于2008-04-21 15:21 发表评论:

  兄弟姐妹们:范市长走到今天不容易,她也不情愿出现这样的事,为什么就不能放她一马呢,市长怎么啦?市长也是人,死者当同情,范市长更值得同情,她可一辈子都完了....................................................................................................


[391533]网友:woyywo ip地址:[222.133.126.*] 于2008-04-19 22:04 发表评论:

  根据我的观点,认为范晓岚不因负全责。1、首先学校门口是禁止停车,而事发现场有一辆死车造成司机和孩子有盲区出现,双方都没有看到危险。此车应付30%的责任;2、当地交管部门也对此事付有不可推的责任。学校路段应有警示牌和限速标志或缓冲带,而都没有。要是外地车根本不知道这是学校,而且等看到斑马线在减速根本是不可能的。我认为当阳交管部门有工作不认真渎职之嫌,应付30%的责任。所以本人认为范晓岚应付40%的责任。再者, 作为司机,发生车祸后,能报案、救人,并赔偿20万,已经是一个合格的司机。不要因为她是市长就大做文章,如果所有领导都能象这位女市长,中国就很不错。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23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张纳军同志事迹材料
麦蒂复出22分率队5连胜 火箭力克太阳坐第五位
战弱旅泰达队更需耐心 写在中超联赛津深之战前
王霄张烁回归主力阵容 泰达战深圳目标直指三分
曹阳谨慎面对重返国家队 雅帅称曹阳会更加成功
圣火布宜诺斯艾利斯站传递 明星众多老马爽约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双熊金融股决斗(4月12日)
泰达股份(000652):明显有较大资金流入迹象
津滨发展(000897):滨海新区为发展提供空间
海泰发展(600082):股价跌破增发价 风险相对较低
沪深上市公司2007年报主要财务指标(4月12日)
TOP榜颁奖礼 周杰伦“中性”造型最抢眼(组图)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获奖名单
王栎鑫厌“选秀”头衔 李宇春:那是无法改变的
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综述:群星闪耀音乐奥运
《魔幻手机》编剧粗心惹麻烦 剧中手机号被拨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