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扩大合作联合发展 第十五届津洽会拉开帷幕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8 13:05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雁军 摄影马成):经过紧张筹划和精心准备,中国·天津第十五届投资贸易洽谈会于4月18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天津大礼堂和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展贸中心同时拉开帷幕。

  本届津洽会是本市重要的一项经贸活动,也是本市品牌声誉最强,举办历史最长,展会规模最大的会展活动。本届津洽会以“加强区域合作,促进经贸交流,搭建开放平台,实现共赢发展”为主题,继续秉承“面向世界、服务全国、扩大合作、联合发展”的宗旨,进一步强化投资洽谈、展示交易、人才引进三大功能,更好地服务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服务于环渤海区域经济振兴,服务于东中西部优势互补、协调发展,为中外客商和各界朋友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创造更多的合作共赢商机。

  本届津洽会设置投资洽谈、商品贸易、人才智力交流三大板块,2800个标准展位,并安排了系列重要的“会中会”活动。

  据了解,在参展参会的团组中,国内共有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个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和30个地级市,共计62个展团参加项目洽谈、商品展示、人才智力引进交流等各项活动,并举办项目介绍会、环境推介会及签约仪式等一系列重要活动。来自五大洲不同经济体28个国家或地区知名跨国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地区总裁、执行董事等高层首脑,将利用参会契机,对天津及环渤海地区的发展环境及投资前景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有关单位就合资合作与经济技术交流开展实质性洽谈。预计观众将达15万人,专业客商2万人,外商和港澳台客商2000人。

  来津参展参会的不仅有中国铝业公司、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和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等中央大企业,正大集团、中银香港、德国西门子、朗盛化学、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日本京瓷株式会社、印尼力宝集团等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首脑和跨国公司代表,以及加拿大商会、美华银行公会、国际华商理事会等中介组织机构也将出席本届展会。与此同时,许多大企业大公司和100多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还提供了500余个高级职位和近千个专业方向和岗位需求,吸揽优秀高级人才加盟。

  展会将举办47个以投资洽谈、项目推介、项目签约为主要内容的会中会活动。其中,由本市举办的就有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情况报告会、天津滨海新区金融改革创新政策宣介会、加快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物流中心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以及津洽会45个大项目签约仪式,韩国与天津1:5投资洽谈会、烟台市、东营市、喀什地区等地区洽谈投资会,津港高层次人才交流与合作洽谈会,以及投资贸易洽谈会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重点会中会活动。参展参会国外机构和外省市也将利用津洽会平台举办多项招商项目推介会、引资签约会、投资环境说明会、专题论坛等会中会活动。预计将有15000名专业观众参加会中会活动。

  招商引资和项目对接是本届津洽会的重中之重,国内外客商和本市各区县和各系统都充分利用津洽会平台开展全方位的投资洽谈、招商引资活动,形成了会前抓项目、会中抓签约、会后抓落实的一种生动的局面。本届展会国内各省市共推出招商引资项目1235个。本市推出的招商引资项目就达616个,其中外资项目456个,内资项目160个。展会期间仅本市就有30个较大外资项目和25个较大内资项目会上签约,重点项目有:香港松日集团将于新技术产业园区签订投资200亿人民币在华苑产业园区中心城区建设商贸服务中心项目;中国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与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管委会签订投资20亿元人民币建设通信终端产品制造基地及软件外包基地项目等。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雁军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昆明千人上街签名抵制家乐福
公交车“空调费” 为何不随季节调整?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最新技术缩短养护期 3000张电热毯焐热大光明桥
西部季后赛对阵终于确定 火箭将全力冲击季后赛
火箭战爵士需挖掘三大潜力 套路清晰是关键
不畏浮云遮望眼 科比若无缘MVP亦无冕之王
英超八卦:格兰特誓言要签下米兰巴西国脚卡卡
“好运北京”天津女排胜江苏 小组第二进半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股市大擂台第15期冠军:飞驰 逆势涨23.23%
部分预约4月19日披露年报、季报上市公司一览
家乐福否认中国网站被黑 指促销传闻很可笑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头肩底形态个股(18日)
证监会:中国家庭入股市多数少于30万 损失不大
《天天新艺》资讯:奥运歌曲全球首发
揭秘:朱丽倩怎样由歌迷升级为刘德华爱人(图)
《天天新艺》专辑:周星驰电影中十大爆笑配角
《功夫之王》全球首映 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组图)
佟大为娇妻路边呕吐 “孕味”不经意已透露(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