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3年09月30日

近年来,天津市已形成完整、立体、多元的教育资助政策
体系,覆盖从高等教育到学前教育各个阶段,让农村和城市经济困难学生及其家庭共享改革成果。根据相关要求,各区县教育局要协调本级财政部门,统筹落实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学生资助资金,确保资助政策顺利实施。各高校要扎扎实实开通“绿色通道”,切实为家庭困难大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天津资助大、中学生活动启动

天津市资助困难职工子女扩面 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天津市总工会组织本市部分困难职工在学子女参加了“金秋助学圆我梦,我为家乡作贡献”为主题的参观活动。50名受助学生代表参观了国家动漫产业园及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了解了现代动漫科技知识的神奇及制作动漫作品的全过程,增强了学生们探索科技新知识的兴趣,进一步激发了奋发有为、立志成才的学习热情。【点击观看全文

◎天津市城市家庭困难学生按在校城市学生5%确定
◎天津帮扶困难学生 送爱心更送励志故事
◎天津:幸福工程资助计生困难家庭大学生
天津高校开展爱心扶困助学活动

天津高校开展多种助学活动 助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新学期来临,连日来天津各区县积极开展助学活动,推出实在举措,帮助城乡困难学生顺利入学。【点击观看全文

◎天大“从家门到校门”无缝对接体系助困难学生
◎天津大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立兴趣类社团
◎天津科技大学贫困藏族女孩顺利开启大学之旅
◎天津五中开展“情系凉山 爱心扶困助学”活动
青年志愿者为困难学子送来学习用品

天津去年9万人次网上捐善款 67%善款捐助学求医

记者从支付宝方面获悉,去年网上公益捐赠同比2011年增长70%,捐赠总金额超过3510万元。天津有9万人次网上献爱心。在各项公益求助中,教育、医疗最受网民关注,67%的善款选择捐给助学和求医。【点击观看全文

◎天津港:守着港口过中秋 金秋助学暖人心
◎天津港42名职工坚持捐款助学 资助5名贫困学生
◎天津电力公司:爱心助学暖人心学子感恩送锦旗
◎天津书画家挥洒“翰墨情” 筹款168万元助学
网友:淡淡珠光 感动,“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向奉献爱心者致敬!
网友:兴凯湖水 关注家庭困难学子,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
网友:家住南开 我觉得这种事,不能只靠捐助.国家应该从制度上想些办法。
网友:begin1 承载起更多学子的梦想,温暖起航!
网友:永爱舒马赫 人人奉献一点爱,社会更温暖,向爱心人士致敬!
网友:wangyuhua1228 用自己辛勤劳动,支援孩子们茁壮成长,走出贫困。让更多的孩子学习知识。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