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3年10月28日

近年来,天津文化产业集聚发展态势逐步显现,文化市场
主体不断发展,文化产品服务出口快速增长。然而,文化贸易的发展仍面临着缺乏专项政策支持、融资困难、人才短缺等问题,为此,本市将推出7项措施,从巩固提升“核心层”文化贸易发展水平,加快战略性新兴文化贸易发展步伐;培育文化贸易主体,不断扩大文化贸易企业的业务规模等方面,促进本市文化贸易发展。【点击观看全文
 
多彩文化活动吸引众多游客

经济日报:天津持续加大文化产业投入

根据天津市统计局报告显示,近3年来,天津累计完成文化产业固定资产投资996.8亿元,年均增速达73.2%,投资超亿元的文化产业重大项目逐年递增,去年达128个,有力推动了当地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点击观看全文

◎天津文化发展战略论坛开幕 文化引领建魅力天津
◎天津:搭建公共服务平台 促进文化与科技融合
◎天津:文化产业园主动对接企业 助企业突破瓶颈
◎天津创建申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天津市促进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推动会举行

天津: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 提升创新能力

天津市召开促进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专题会议,落实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出了《天津市促进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对文化科技融合工作进行了部署。【点击观看全文

◎天津出台新举措 文化加科技 助长小巨人
◎文化创意产业论坛:科技创新提高文创产业含金量
◎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催化”文化产业发展
◎新区发展六大新型产业 以科技创新催化文化发展
“福能文化”入驻天津 实现合作发展

六大平台助推文化产业发展注册资产占全市53.4%

2013年以来,滨海新区着力搭建政策、展示交易、行业服务、公共技术、投融资和人才交流六大平台,优化文化产业发展环境。目前,新区有多个文化产业技术平台建成并试运行,相关机构为7家文化创意企业融资,总额达1.5亿元,新区文化产业单位注册总资产已超过全市的一半。【点击观看全文

◎近万家企业加入电子商务“天津平台”
◎电子商务迅速成长 上半年天津商业经济稳步增长
◎福能文化进驻天津 打造中外市场交流最佳平台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30亿元打造“3D影视园”
网友:淡淡珠光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服务大众、服务发展。
网友:兴凯湖水 天津从各条战线的实践实干,服务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网友:家住南开 天津培育文化优势、壮大文化力量、提升文化软实力。
网友:begin1 一座城市的文化品质,既体现在“博美图”上,也体现在社区家庭中。
网友:永爱舒马赫 进一步提高文化的传播力,扩大天津的影响力。
网友:wangyuhua1228 要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