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加强队伍建设 市政法系统部署开展专项教育活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7 09: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巩固社会主义法治理念集中教育的成果,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市政法系统从今年8月上旬起,集中三个月时间开展“公正执法、一心为民”专项教育活动。8月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柏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会议。

  散襄军在讲话中提出,多年来,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整体素质,广大干警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天津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对政法干警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建设高度关注。政法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干警,要充分认识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积极投入到“公正执法、一心为民”专项教育活动中来,高标准、高质量搞好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散襄军要求,要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根本标准,扎实抓好专项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围绕“公正执法、一心为民”这个主题和市委政法委提出的“六个坚持”、“六个严禁”深入搞好学习讨论,引导干警牢固树立政治责任意识、严格依法办事意识、执法为民意识和公平正义意识。要认真搞好自查自纠,进一步端正执法理念,改进执法作风,促进公正执法。要广泛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认真组织好爱民助民、为企业服务、集中接访等活动,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排忧解难。要坚持用先进典型激励干警,不断增强“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自觉性。要大力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狠抓制度落实,强化监督制约,保证执法权力正确行使。

  散襄军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先进典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把教育活动的成效充分体现在高标准完成各项政法工作任务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朱豪然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置业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政策利好已变味(5月30日)
成都第一高楼震后开建 高195米投资40余亿元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当前炒股操作策略(29日)
沪深股市:10日线与30均线所构成的压力有效
“捐款门”危机持续 资金缺口百亿万科举步维艰
天房集团专题
专题:"走进新蓟县"大型地产论坛
08年5月29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绿景地产欲巨资进天津宝坻
生态城总体规划意见近尾声
·IT频道 ·科技频道
廉价S40重出江湖 诺基亚6233值得考虑
消费预测:2000内数码相机谁能称雄端午?
[南京]再降100 诺基亚6500C行货无敌价
诺基亚N78首降/黑色N82破3千 5.30行情
新品不断 MOTO最新500万像素滑盖机曝光
太阳系内发现旋转最快天体 自转一周仅42.7秒
工程师称比萨斜塔已经稳定 可再挺300年(图)
美生物学家发现怪青蛙 身上长毛有利爪(组图)
美科学家发现“遮阳伞”计划会减少降雨量
环保组织称用摄像机捕捉到最珍稀的犀牛镜头
关闭窗口
 
·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        >>>解读
·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        >>>解读
·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    >>>解读
·努力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解读
·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解读
·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 >>>解读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
 ·十六届六中全会 五中全会 四中全会 三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简史 ·大事记 ·党章 党旗 党徽 入党誓词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每日房价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网络房展
失物招领 二手市场 天视节目 二手房源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