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城建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小白楼音乐厅外形初显 主体完工4月新装亮相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09 09:12
 

 

小白楼音乐厅效果图

小白楼音乐厅外形初显

  作为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日前,原址重建的小白楼音乐厅主体工程正式完工,意味着音乐厅完成了“重生”的第一步。同时,因施工而临时改为单向通行的南京路(徐州道至小建设路段)也恢复了双向通行,大大缓解了小白楼地区的交通压力。预计到今年奥运会前,市民就能坐地铁来小白楼音乐广场看电影、听音乐、休闲购物了。

  记者昨天在施工现场看到,新建的音乐厅整体形状与轮廓已经完全显现出来,方形主体、穹顶以及局部已成型的石材栏杆,无不透露出典雅的欧式韵味。

  施工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音乐厅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内外墙体的施工,接下来将进行外檐装修。4月份,音乐厅将完成外部施工,新装亮相。同时,内部的精装修、声学设计、观众席设置等方案也正在进一步完善中。

  新建的音乐厅建筑面积约3500平方米,主体四层,从外观上看仍然是一座白色的欧式建筑,大小规模和以前差不多,但整体风格更华美,气势也更恢弘。“光柱子就有20多根,还将大面积地采用欧式雕花。”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改造周边5条道路缓解拥堵

  随着施工进度的加快,被“占据”的南京路日前被完整“归还”。记者看到,南京路徐州道至小建设路段改造后长248米、宽20米,恢复了双向六车道通行,并在靠近音乐厅一侧留出了一条非机动车道,过往车辆不用再绕圈子,交通压力大大缓解。

  除此路段外,按照规划,小白楼音乐厅周边的小建设路、浙江路、开封道、徐州道4条道路也需要进行改造。其中,徐州道规划为183米长、20米宽,由西向东单向行车;开封道规划为170米长、12米宽的步行街;浙江路规划为150米长、16米宽,由南向北单向行车;小建设路规划为350米长、20米宽,原小建设路曲阜道至浙江路段封闭为停车场。这5条道路完成改造后,将彻底改变小白楼地区过去交通拥堵的状况。

  地铁商业街确定经营业态

  日前,位于小白楼音乐厅地下的本市首个地铁商业街基本确定了经营业态,其中,广场层(地下一层)包括中餐、童装、饰品、书店、音像、通讯数码等;地铁层(地下二层)包括西式快餐、男女时装、运动休闲、鞋包等。

稿源北方网 编辑:覃贻花
原拆原建风格不变 小白楼音乐厅2008年“重生”   06-10-17
小白楼音乐厅广场启建 南京路部分段改为单行路   06-02-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第5外援将揭晓 尤万西奇K联赛队友有意加盟
瓦伦西亚边锋位置首秀抢眼 泰达第五援遴选加速
两员大将加盟泰达基本完成 内援引进终“落听”
泰达旧将马磊磊零身价签约中能 久疏战阵盼实战
元宵节泰达备战不辍 “替补之战”0:1不敌申鑫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白酒旺季不旺 茅台五粮液垄断罚单再添“堵”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要谨慎别逞英雄(2月23日)
组图:深圳16岁顶级富二代的奢华生活
成品油涨价后93号汽油价格排行榜:海南最高
无抵押也能贷款200万 建行天津分行助力小微企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终完全获奖名单揭晓
奥斯卡首秀范冰冰不刮中国风 穿西式礼服亮相
章子怡预测奥斯卡“最佳导演”:情感上倾向李安
2001春晚总导演:被迫安排一女歌手唱二重唱
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 《少年派》入围最佳影片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