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创建美好环境 奋战百天扮靓“大胡同”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0 23:02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浩 通讯员何文晖 郝桢):3月20日上午,天津市红桥区举行“迎奥运,展新貌,喜迎八方来客,打造文明商圈”集中整治活动,精心打造出文明繁荣的大胡同商业圈。奥运来临时,作为本市“迎奥运”八大商圈之一的大胡同商贸区将以崭新的市容环境面貌和文明和谐的诚信氛围迎接八方来客。

  一是整修大胡同大街、南运河南路、金钟桥大街、北马路、北门外大街等迎奥运火炬路线及道路沿线建筑,总共涉及到万隆、大胡同等公建3栋、民建5栋,整修面积近4万平方米。金钟桥大街、南运河南路、新开大街、无名路等道路,以环境整治为主,整修面积近6.2万平方米,包括民建26栋、公建5栋。

  二是对商贸区外立面、广告、灯光进行整修和更换牌匾工作,并搞好商贸区内外环境卫生大清整活动,清理卫生死角,使地区的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根本改善。

  三是商贸区各条道路、市场门前要在5月底前实现“7无”,即无乱摆乱卖、无乱吊乱挂、无乱堆乱放、无乱停乱靠、无飞尘纸屑、无垃圾死角、无乱写乱画现象,确保商贸区内外环境卫生面貌,交通、治安秩序等都有一个根本变化。

  四是对商贸区各种车辆进行治理,包括出租车、残疾车、公交车、长途汽车、物流货车、经营户用车、非机动车、货运出租车等,实现限量管理,定点存放,使得管理有序,多而不乱。

  五是加大商贸区内环卫设施的配置,在主要道路上补充果皮箱,对区域内的环卫公厕加强养护、管理,使群众满意如厕。

  六是取缔明火作业,完善午餐的配餐经营,4月底实现商贸区早点统一经营,餐饮夜市经营。

  七是整治各种标识牌、路牌、公交站牌等,规范书报刊亭、电话亭、邮政箱、自动售货机等,做到有序、干净、方便。并选点、建立近20个有特色的冷饮休闲廊,满足夏季购物者的需要。

  作为向海内外宾客展示天津文明大都市形象的窗口之一,大胡同商贸区的市场主办方及经营商户都表示,要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契机,拓展诚信经营,保证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并举办专业外语培训和文明用语讲座,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技能,向世界各国的朋友们展示天津的良好形象。个体经营者代表也提出倡议,一是倡导全体商户视质量和信誉为企业之本,重质量、讲诚信、守规则、依法纳税;二是要重合同、守信用,不卖假冒伪劣产品,不误导、不欺骗消费者,做到公平交易;三是自觉履行商业道德和行业规范,讲文明、树新风,保持商贸区良好环境;四是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完善经营环境,满足消费者需求。红桥区工商部门也将加强对市场的检查,规范商家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于浩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温家宝与中外记者见面 四位副总理亮相(组图)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裸女悉尼港游行抗议西班牙斗牛(组图)
【专题】唱响滨海之超级麦霸K歌大赛第二期
全世界唯一的解放军庙 供奉28军27名烈士(图)
章子怡遭警戒人员拦截 未近距离目睹圣火点燃(图)
北方网友:分析泰达451阵型可行性以及人员配置
独跑400米罗雪娟祝语世界和平 称将带祥云回家
英超1分钟:鲁尼仅打进八球 只有C•罗的1/3
梦想在望 明星云集唱响《奥运中国年》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大盘转机何时现(3月25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3月24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经历黎明前的黑暗(24日)
股市辣评:现实让我为股市中期发展捏一大把汗
中石油破20元 金融股杀跌 沪指缩量暴跌4.49%
《甜蜜蜜》北京将开播 孙俪透露好友爱上邓超
《功夫之王》合作发布会 苏醒北京生日会(视频)
陈冠希全面“撤出”香港 豪宅退租名车出售(图)
乔任梁成孩子王 潘阳猫造型亮相综艺秀(组图)
《江山美人》发布会 梁咏琪靠购物解压(视频)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