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时事评论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评论:几个法国媒体抡起巴掌却打了自己的耳光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4 15:15
 

 

 

    4月13日,数千华人华侨自发地在悉尼街头举行大型爱国和平游行,维护祖国团结统一,呼吁西方媒体停止不实报道,谴责暴力和谎言。他们从唐人街附近的娱乐中心出发,经过市政厅等主要街道,最后抵达市中心的海德公园。这次和平游行展现了澳大利亚华人华侨热爱和平、支持奥运火炬传递和维护祖国统一的决心。

    4月7日,北京奥运圣火在巴黎传递时遭遇少数“藏独”分子的干扰破坏。这是巴黎警察及时制止一名扰乱火炬传递者试图从火炬手手中抢夺火炬。 

    4月13日,数千华人华侨自发地在悉尼街头举行大型爱国和平游行,维护祖国团结统一,呼吁西方媒体停止不实报道,谴责暴力和谎言。他们从唐人街附近的娱乐中心出发,经过市政厅等主要街道,最后抵达市中心的海德公园。这次和平游行展现了澳大利亚华人华侨热爱和平、支持奥运火炬传递和维护祖国统一的决心。

  举世瞩目的奥运圣火传递,在法国巴黎上演了一场"藏独"闹剧,之后,法国几个"尊贵"媒体:《解放报》与《费加罗报》化好了妆,紧锣密鼓的表演起来。与其说是表演,不如说是巫婆的"跳大神"更恰当,自己的脸上尽是污垢,却以为自己抹的是胭脂香粉。

  他们抡起了巴掌侮辱了奥运精神

  奥运会是世界性体育赛事,和平,友谊,发展是她的宗旨。完成圣火传递是为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这是圣火传递参与者、组织者的神圣权利,我们有一万个理由保护这个神圣的权利。西方的某些媒体非要把奥运会与政治挂钩,与"藏独"分子沆韰一气。圣火在巴黎的遭遇,无疑是对那些爱好奥林匹克精神的法国人、中国人、世界各国人民美好心灵的践踏。某些法国媒体不以为耻,反而为荣的倒把一耙,爱好和平与友谊的人们会同意吗?不会!!!

  他们抡起了巴掌侮辱了他自己

  巴黎,一个曾经的浪漫之都、时尚之都,如今她不再是传说中那么让人向往了。一个坐在轮椅上的残疾姑娘在所谓的"世界上最高警戒防卫体系"下,被寻衅闹事的"藏独"分子击倒在地。我在向这位勇敢的小姑娘投去敬佩目光的同时不禁要问"尊贵"的《解放报》与《费加罗报》:巴黎的脸面何存?还是先自己洗洗脸吧。做为媒体,你明亮的眼珠不会只有投射出针尖大一小点目光,只看到"藏独"分子闹事,却看不到神圣奥林匹克圣火吧。如果他们的老乡顾拜旦在天有灵,他的鼻子肯定会被气歪了。

  他们抡起了巴掌激起正义的中国人和世界人民的蔑视和愤怒

  我们向来是不掸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摩法国媒体的,但是我们也决不允许任何人对我们的诬蔑和干涉,中国人民历来是和平正义的中坚,不屈从于任何外来的压力。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永远是。任何人以任何名义,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对我们的侵害,我们从不惧,勇猛反击。中国人们向来是在外来压迫最疯狂、民族命运最危难的时候最能团结在一起,并发出惊天动地的吼声,这是雄狮的怒吼。他们抡起了巴掌为恐怖分子敞开大门

  巴黎不再是传说中那么和平,那么安全,那么让人神往了。那里充满了暴力与恐怖袭击。巴黎的警察连个小小的火炬都保护不了,又怎能保护好本国人民及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呢?实在是太恐怖至极。如果你,法国人也好,他国人也罢,大白天走在街头随时都有可能被无缘无故地袭击,一点保护措施都没有,你会有安全感吗?我们更加遗憾地看到,《解放报》与《费加罗报》奴起了嘴,给拉登的同道们唱起了颂歌,拉登看了巴黎的闹剧后,恐怕要开怀大笑了。

  《解放报》与《费加罗报》抡起巴掌,用他们的话说是要"给中国一个响亮耳光",但却实实在在地打在巴黎自己的脸上,打在法国某些媒体的脸上,而且如此响亮。响亮的耳光过后,是留在巴黎与法国某些媒体脸上清晰的手印,上面分明写着四个大字:鲜廉寡耻。

稿源新华网 编辑:马欣
法国否认萨科齐出席北京奥运有条件  08-04-06
联合早报:西方以恐惧和嫉妒心态看待中国  08-04-14
各国议盟代表:西方国家不应对西藏问题指手画脚  08-04-12
评论:某些西方人的眼疾、失忆和偏执  08-04-12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