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天津地铁建设如火如荼 城市更新开足马力:增强城市实力 创造品质生活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海航10名辞职飞行员不接受被租借给其他公司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7 04:48
 

 

海航10名辞职飞行员不接受被租借给其他公司

资料图:海南航空公司飞行员

   日前,海南航空公司传出消息,6名曾提出辞职的飞行员愿意撤回辞职报告,并被海航租借给东星航空公司。昨日,此事件再起波澜,从海南航空公司租借给东星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彭业明致电晨报,称两年租借期满后,如果他再被要求回海航继续工作,他将再次辞职。

  晨报还了解到,有这种想法的还不止他一个人,而另外10名海航辞职的飞行员则表示,誓将辞职官司进行到底。

  被租借的飞行员

  接受租借是无奈与妥协

  据了解,近两年来,海航陆续有22名飞行员提出辞职,有16人曾先后接受过晨报采访。其中,彭业明是第一个辞职的飞行员,他的辞职官司打了两年多仍未有结果。近日,彭业明与海航达成协议,从海航租借到位于武汉的东星航空。彭业明称,这次从海航准备租借到东星航空的6名飞行员,租期为两年。目前,有4人接受了租借,另外有2人还在犹豫,并不想去东星航空工作。

  昨日,彭业明称:“租借是一种过渡,我希望能够‘转会’。如果两年租借期满后,我被要求回海航工作,我将继续提出辞职。”晨报了解到,另有两名租借飞行员也有此想法。其中一名被租借的飞行员说:“要么薪水特别高,要么工作环境好,要么能够照顾家庭。但在海航工作,一个条件都够不上,所以租借完了我坚决不回海航。”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飞行员表示,两年租借期结束以后,有关飞行员流动的问题,或许已经出台较为完善的法律法规。他说:“希望到时候辞职会容易些,现在实在是太难了。”在这几个飞行员看来,被租借只是权宜之计。

  彭业明说,接受租借是出于无奈,是一种妥协。他家在武汉,去位于武汉的东星航空工作,可以经常回家,这是他接受租借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另外,他的官司已经拖了近两年半,再不工作再不飞行,他担心自己的技术水平没法维持,“我就成废人了。”

  另外,让彭业明妥协的一个原因是飞行档案还在海航。“海航有个飞行员,辞职官司打完半年,海航仍然不给飞行档案。”彭业明说,没有飞行档案,飞行员无论去哪里都无法飞行。

  未被租借的辞职者

  担心海航施压被迫接受租借

  有辞职飞行员在接受晨报采访时称,海航6名飞行员接受租借,给正在进行辞职官司的飞行员造成了压力。

  这名飞行员说,他知道这个信息,但就当不知道。他说:“有了租借先例,我担心海航会像对付这6名飞行员那样对付剩下的辞职飞行员,通过各种方式逼飞行员接受租借。”

  昨日,晨报联系了最后辞职的10名飞行员及其代理律师张起淮,张表示,他代理的这10名飞行员不会接受租借这种形式,一定要将辞职进行到底。“我绝不会考虑租借的事情的。”辞职飞行员冯向东说。

稿源 解放网(上海) 编辑 郑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公交车“空调费” 为何不随季节调整?
艳照门后广告内地重生 阿娇展现天真笑容(组图)
重庆一高三女生在校莫名自缢身亡(图)
萨科齐“恶补”英语 娇妻裸照被拍卖(图)
火箭季后赛将成去年翻版? 击败爵士需要2个条件
季后赛火箭再对爵士? 对症下药五点战术分析
评:科比当选MVP是属于湖人整个集体的荣誉
有有用胜利难掩悲凉 中甲小将夜出遇车祸身亡
评:火箭就是第一轮的软柿子 猜不透老A怎么想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网友掀起抵制法国货浪潮 家乐福大呼“冤枉”
新股申购:紫金矿业16日网上发行 代码780899
沪深股市:股指还会在底部区域整理7个交易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16日)
长江电力(600900):水电蓝筹稳步发展 中线关注
《功夫之王》首映礼 主创人员牵手出席(组图)
《功夫之王》双雄对决 刘亦菲李冰冰争奇斗艳
《功夫之王》首映礼 BOBO也要练功夫(组图)
《功夫之王》北京记者会 各主创一句话点评(图)
专访二位功夫之王:成龙李连杰有“秘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