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600商大学子入围志愿者 演习奥运餐饮服务(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9 10:10
 

 


  凭借流利的英语、熟练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天津商业大学600名学子成功入围北京奥运会餐饮服务项目志愿者,为参加本届奥运会的运动员、官员以及媒体记者提供一流的餐饮服务。昨天,他们在学校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实战”演练。

  天津商业大学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合作创办的“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是教育部确定的酒店专业中全国唯一的国家级特色专业。近日,已与北京奥组委正式签约,将为本届奥运会运动员村、媒体村、国际广播中心、新闻中心等22个配餐店提供餐饮服务的美国爱玛克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柯斯汀女士一行22人来到天津商业大学,对报名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这次遴选出的600位学子将从4月中旬开始分两批赴北京培训,他们将为本届奥运会提供一流的餐饮服务,并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本市大学生的特色与风采。

  昨天上午11:00,在外籍老师的指导下,几十位成功当选奥运志愿者的大三学生在该校西餐厅进行了一次“真枪实弹”的实战演练。记者在现场看到,外籍老师与学生的交流全用英语,而受过专业训练的学生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经过近1个小时的制作,服务员将一道道菜品端上来。第一道是由茄子、西葫、青椒等蔬菜烤制而成的开胃菜,吃在嘴里酸甜适度。接着是香草脆皮烤鱼、烤土豆片组成的主菜。第三道是由草莓、西瓜、哈密瓜、火龙果等水果制成的甜品。随后,学生们端上了自己亲手磨制的卡布奇诺咖啡,顿时香气扑鼻而来。

  享受过美味大餐后,学校的老师和媒体记者均对学生们的表现赞不绝口。

  服务奥运 不回家也无憾

  李慧,21岁,今年读大三。谈到成为奥运志愿者的感受,她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太荣幸了,奥运会首次在家门口举办,能够有机会为奥运会做点贡献,我感到非常荣幸。”

  李慧告诉记者,参与这次活动对她来说是个学习、提高的好机会,可以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很好的基础。女孩自豪地说,商大的600名志愿者涵盖了他们学院大一到大四的各个年级的学生,绝大部分同学都已经通过了托福考试。最后,这位爽朗的山西女孩笑言,虽然由于“参加”奥运会,她估计得有4个月不能回家,但她不会遗憾。

  参与奥运 目睹名人风采

  赵鑫,22岁,是位地地道道的天津女孩。她觉得,成为奥运志愿者可以为他们将来的工作积累难得的经验。有了这样一个平台,他们可以把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付诸实践,真正学以致用。

  此外,她还有一个小秘密:“到时我就可以看到心中仰慕的明星运动员了!”被问及喜欢哪些运动员时,她不假思索地说出了刘翔的名字。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覃贻花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公交车“空调费” 为何不随季节调整?
昆明千人上街签名抵制家乐福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视频:天津临时站出租车违规运营歪风该刹
西部季后赛对阵终于确定 火箭将全力冲击季后赛
火箭战爵士需挖掘三大潜力 套路清晰是关键
不畏浮云遮望眼 科比若无缘MVP亦无冕之王
英超八卦:格兰特誓言要签下米兰巴西国脚卡卡
评:季后赛冤假错“爱” 火箭魔术决赛再聚首?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亚洲首富李嘉诚透露理财三个秘诀
股市大擂台第15期冠军:飞驰 逆势涨23.23%
部分预约4月19日披露年报、季报上市公司一览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头肩底形态个股(18日)
证监会:中国家庭入股市多数少于30万 损失不大
刘德华宣布结婚生子 隐蔽22年朱丽倩正式入宫
《天天新艺》资讯:奥运歌曲全球首发
《北京欢迎你》谢霆锋容祖儿京味儿歌谣迎奥运
揭秘:朱丽倩怎样由歌迷升级为刘德华爱人(图)
《综艺》评选揭晓:天津卫视喜获全国大奖(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