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开幕两日来人潮涌动 津城最热门话题 最火爆狂欢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开街在即 五大道又添商文旅打卡地 假期来“花园老街”漫步百年历史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实施重点领域设备更新行动
 

津洽会之后还有融洽会 天津打造股权基金大本营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0 10:34
 

 


  第十五届津洽会吸引了50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大企业集团参展,参会外商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客商将达到2000人,为历年来之最……一连串数字彰显出津洽会的无限商机。

  津洽会之后还有融洽会

  从津洽会上了解到,经国务院批准,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简称融洽会),将于6月10日-12日在津举办。据融洽会筹备组介绍,第二届融洽会将有超过500家来自国内外的股权投资基金,300家中介机构以及1500家优秀企业参会,参会总人数将达到6000人。

  据了解,第二届融洽会将通过“资本对接”与“快速约会”等富有特色的资本对接方式,为参会企业搭建资金融通的桥梁,使参会企业能在最短时间内接触到最多的投资机构。

  第二届融洽会参会企业的要求门槛分为两类:一类是处于初创阶段、拟寻求创业投资的参会企业;另外一类是处于成长阶段、拟寻求股权投资基金的参会企业,要求必须成立在三年以上,上一年度净利润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融资额度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2007年6月,首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在天津成功举行,成为全球投融资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会议。为进一步加快天津滨海新区金融改革创新,扩大直接融资,不断改进和形成一种全新的融资模式,主办各方共同协商决定将融洽会作为常设性年度例会,今后每年在天津召开。

  现场已签约71投资项目

  昨日下午,津洽会重要活动之一——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津大礼堂举行。会上签署了包括4个区域合作项目在内的71个内外资投资项目,外资项目协议外资额37.6亿美元,内资项目协议投资额310.9亿元。

  71个内外资投资项目,包括本市与兄弟省市签署的4个区域合作项目,如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与齐齐哈尔市政府签署缔结友好区市协议;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重庆万州工业园区签署友好园区协议书。另外,滨海新区、中心城区、各区县分别签署了一批项目,主要涉及集装箱码头建设、商业设施开发等基础设施产业;航空、汽车、电子、装备制造、机械、化工、新能源等领域的高端先进制造业;投资公司、研发中心、管理咨询、商贸物流、旅游休闲、金融等现代服务业等项目。

  天津“老字号”玩转会展经济

  展会上,本市“老字号”名牌化妆品郁美净风头最劲,可谓“风景这边独好”。他们出动了近20人的销售队伍,直接在展会上做起优惠出售。据天津郁美净商贸有限公司的经理介绍,他们此次可是有备而来,备足了货。另外一家就数“桂发祥”了,“不知道的要让他知道,知道的则要给他强烈的震撼”,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桂发祥”设置了“面积最大、装修漂亮”的展台,并由弹着琵琶的古装美女助阵。

  外地农特产展品被抢购

  在二号馆农产品展区,记者被内蒙古恒丰食品公司展台前的“争吵”声吸引,原来本地市民王先生看中了展台上的河套牌全麦粉,说啥也要当场买走。这可让商家有点儿不知所措,因为这种展示品仅此一袋,“要是被他买走了,今天可就展示不成了”。据该公司天津分销处的经理介绍,已经有好多人要求买走这袋3.6公斤装的小麦粉了。在今年的津洽会上,还有很多外地的农产品引起众多商家和本地市民的兴趣。

  天津“民俗味儿”最吸引外国游客

  在津洽会召开之际,市旅游局邀请了北京以及外国旅游业界的相关人士参加了天津旅游推介会,会上外国旅游业界人士表示,天津旅游资源所蕴含的“民俗味儿”是吸引外国游客的亮点。

  北京一大型旅行社的负责人称,奥运会日益临近,目前北京部分酒店客房预订已接近饱和,奥运会期间要想预订北京的酒店会更加困难,因此不少北京的旅行社都准备将客源分流到天津。对于外国游客来说,天津旅游资源中蕴含的“民俗味儿”最具吸引力,如具有原始村落风貌的渔村、杨柳青年画、食品街的传统美食等。“到奥运会时,京津城际铁路将开通,半个多小时就能从北京到达天津的海河边散步,这无疑会为天津揽来更多的游客。”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寅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公交车“空调费” 为何不随季节调整?
税务部门立案调查保罗国际(组图)
最新技术缩短养护期 3000张电热毯焐热大光明桥
还原湖北当阳女市长撞死小学生现场(组图)
NBA季后赛转播表一览:搜狐体育视频播火箭爵士
再度完胜江苏 天津女排“好运北京”决赛碰八一
战劲敌韩国险被翻盘 马赫:某些队员想出风头
火箭主帅斯隆师出同门 昔日恩师赞阿帅深不可测
[双彩网]福彩3D第2008103期专家综合分析推荐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中煤能源(601898):股价有望走出强劲反弹行情
五粮液(000858):有机构逢低吸纳迹象
中国联通(600050):走势强于大盘 已有筑底迹象
津滨发展(000897):200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滨海能源(000695):滨海概念领头羊之一
《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天津赛区开赛(图)
励志动画《小宋当家》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绝对唱响》天津开战 杉籽伽高歌助威(组图)
杨丞琳遭掌掴飞甩胸垫 宣传新书自爆丑事(图)
蔡明四川卫视当主持 受邀加盟《一笑千金》(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