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保安打伤3名大学生 酒吧称学生酒后耍流氓引发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1 03:35
 
 

 

  本报讯(实习生沈佳音段九如记者肖岳)昨天凌晨2点多,在海淀区志新路TAKU酒吧,北科大大二学生夏生和酒吧保安发生冲突,造成夏生和同校学生杜良以及一名外交学院学生马羽受伤。事发后,马羽没有接受警方处理自行离开。酒吧方称,冲突是因为夏生醉酒后在舞池耍流氓引起。

  杜良说,他和夏生认识,当时他正好路过酒吧门口,看见夏生和两名同伴正在与保安争执。夏生试图进入酒吧,但醉醺醺的他被保安拒之门外。双方先是互骂,有一个保安喊了一声“打”后,十余名保安就围住夏生用胶皮棍动手。夏生很快瘫倒在地,但保安仍不停手。杜良和夏生的同伴马羽一起上前拉架,但也遭到了保安的殴打,整个殴打过程长达五六分钟。

  凌晨3点,夏生、杜良和酒吧的7名保安被带至东升派出所。马羽则不知何时自行离开,没有接受警方处理。昨晚7点记者见到杜良时,其眼镜的左边镜片碎裂,左眼下方贴着纱布,胳膊上、背上留有多处伤痕。他说,夏生伤得更重,不仅左眼伤了,且整个背部全是淤血。他说,下午4点多,经法医鉴定,夏生为轻伤,他为轻微伤。

  昨晚8点半,记者赶到酒吧时,没有见到酒吧负责人。隔壁北方鑫柜量贩式KTV的一名芦姓负责人说,酒吧租用的是其KTV的一小部分场地,酒吧的负责人出事后一直在东升派出所接受处理,不便接受采访。他称,凌晨出事时,他在场,了解当时的情况。

  他说,夏生进来时就已喝醉,衣服也没扣,敞着怀。保安不允许其进入酒吧,他就不停地撞酒吧的门。在其六七名同伴再三保证不会出事后,保安才让他们进去。但进入酒吧后,夏生在舞池里竟拉开女孩胸口的衣服,惹得女孩尖叫。场地保安就过来将其拉出酒吧,这让夏生很不满,“他说他买票了,凭什么不让他待在里面?他还骂保安,冲着保安竖中指挑衅说,‘有种的过来单挑’。保安忍无可忍,才跟他动手的。”

  这名芦姓负责人说,酒吧的监视器把这个过程都录下来了。但他拒绝让记者观看这部分录像。

  对此,夏生有异议。他说,他和同伴一共8人去酒吧,去酒吧前,他的确喝酒了,也骂过保安,但绝对没拉开女孩子的衣服。当记者询问详情时,他表示已记不清了。

  目前此事正由海淀警方处理。(文中学生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黄芳)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公交车“空调费” 为何不随季节调整?
税务部门立案调查保罗国际(组图)
最新技术缩短养护期 3000张电热毯焐热大光明桥
还原湖北当阳女市长撞死小学生现场(组图)
主场溃败和实力差距 让火箭提前和季后赛说再见
西部前四或集体晋级 败军之将将以何言勇?
火箭要忘记惨痛记忆 麦蒂力拼爵士没有不可能
火箭季后赛首战负于爵士 专家预测麦蒂铁定出局
杰克逊代替街球王浪投 阿帅派诺瓦克谋杀胜利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3000点能守住吗(4月20日)
沪深上市公司2007年报主要财务指标(4月19日)
“拐点论”后王石表态:万科2009年真正发力
证监会20日出台新规限制大小非解禁(意见全文)
东风日产雷诺三方联手 “大日产”联盟重装上阵
寻找最完美男主角:江直树重拾冠军 单均昊入围
陈小春大方承认恋情 已考虑要娶应采儿(图)
林志玲亮相京城 对价值两千万豪钻爱不释手(图)
《功夫之王》北美首映 成龙和李连杰首度对决
任贤齐力挺陈冠希 称对方是“热血青年”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