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天津专题 正文
 系 列 报 道
相关专题
 
 


  领导干部手中有权,是矛盾的主要方面。在促进社会和谐中,着力抓好干部这个关键,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主导作用、表率作用。

  加强宗旨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善解民意,善待百姓,从灵魂深处关心百姓的安危冷暖,把为群众排忧解难作为永恒的职责,增进与群众的感情,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

  加强“两个务必”教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自觉与群众同甘共苦、同舟共济。

  加强权力观教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克服名利思想,牢记入党没有什么名利可沾、当官没有什么特权可享,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自律意识,提高在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在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在警示面前的悔过能力,决不做群众看不惯、不满意的事,保证权力干净运行。

 


来源: 北方网  2005-03-31 17:0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