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2 20:37
 

 

3月12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3月12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贾庆林主持会议。

  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贾庆林主持

  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等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1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贾庆林主持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经全体委员酝酿讨论的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决定将这个名单提交13日下午举行的全体会议进行投票选举。会议通过了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54名监票人名单,确定董中原、甄贞为总监票人。会议还通过了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14日上午举行的闭幕会进行表决。

  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就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讨论情况作了说明。他说,3月11日上午,各委员小组对名单草案进行了酝酿讨论。委员们积极认真,畅所欲言,讨论气氛宽松、和谐,非常热烈,充分展现了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大家普遍认为,建议人选名单是中共中央在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协商后产生的,整个推荐、提名过程符合政协章程和规定的程序,体现了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精神。大家认为,建议人选的素质条件比较好,各方面结构比较合理,较好地照顾到了方方面面,有广泛的代表性,体现了统筹兼顾、全面安排的要求,是一个考虑比较周全的方案,能够适应新一届全国政协工作的需要。委员们都表示拥护和赞成这个建议方案。

  杜青林说,在酝酿讨论中,有的委员对建议人选名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还有的委员就选举办法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研究,使之更加完善。

  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刚、廖晖、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参加会议。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周华婷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宋玉文同志事迹材料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城市卡”的优点和缺点
孙振宇同志事迹材料
45岁女教师与2名男生三角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栎锖随笔:法籍前锋抵达球队 请球迷为足球献策
专访拉杜:我和马拉是好朋友 雅帅在欧洲很有名
济南笔记:外援人选有变 杨君与输球无关
火箭完成36年无人可及纪录 姚明回归就是崛起时
泰达队快乐训练备战青岛 锋线外援人选仍不明朗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临界点越来越近(3月13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安全区域内建仓(12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3月12日)
申万天津:个股“地雷”仍会随时在各角落引爆
股市风向标:民间高手看好4000点将成为铁底
张柏芝力证与谢霆锋恩爱 将携子赴泰国探班
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名单
王志文和神秘新娘已经领证 婚礼正在筹备中(图)
上榜者回应福布斯 王宝强:收入是秘密 别问
福布斯第5次计量名人财富(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