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天津市领导3月12日检查城乡绿化工作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3 08:52
 

 

  3月12日是全国植树节。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副市长李文喜到大港区检查城乡绿化工作。

  杨栋梁、李文喜察看了大港区10米河绿化带、南环路绿化带和湿地公园的绿化建设,听取了市林业局和大港区负责同志有关情况的汇报。

  据介绍,今年本市造林任务为21.9万亩,在完成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三北防护林、沿海防护林等国家林业重点工程的基础上,重点建设绿色道路、绿色河流、绿色城镇、绿色村庄、绿色边界等五项工程,重中之重是建设好京津塘、京津塘二线、京沪、津蓟、津沧等五条高速公路绿化工程。

  杨栋梁在检查中指出,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福及子孙的大事,是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重要途径。当前正是春季造林的大好时节,各区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造林绿化纳入城乡发展规划,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能管理。要强化造林绿化任期目标责任制,制定强有力的政策措施,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造林绿化。要以迎奥运为契机,重点抓好五条高速公路绿化带建设,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春季栽植任务。

  杨栋梁要求,要高度重视造林绿化质量,把质量管理渗透到规划设计、整地、栽植、抚育管护等各个环节,采用高新技术解决土壤盐碱化和缺水干旱问题,提高林木成活率。同时,要切实加强对造林绿化成果的保护,努力为建设绿色天津和滨海新区宜居的生态城市创造优质的林业生态环境,为实现本市林业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朱豪然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宋玉文同志事迹材料
45岁女教师与2名男生三角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孙振宇同志事迹材料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城市卡”的优点和缺点
专访拉杜:我和马拉是好朋友 雅帅在欧洲很有名
栎锖随笔:法籍前锋抵达球队 请球迷为足球献策
长跑之王格布雷塞拉西宣布退出奥运会马拉松赛
泰达队快乐训练备战青岛 锋线外援人选仍不明朗
济南笔记:外援人选有变 杨君与输球无关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4000点或有大行情 可能出乎所有人预料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临界点越来越近(3月13日)
中国铁建(601186):后市有望继续强劲上扬
央行可能3月上调准备金率 4月加息
九鼎德盛等四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四只黑马股
张柏芝力证与谢霆锋恩爱 将携子赴泰国探班
李嘉欣许晋亨公开热吻撩衣抚摸 高调秀恩爱(图)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 管虎牵线海一天和梁静
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名单
传林志玲与“马桶小开”秘筹年底订婚(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