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俄媒:在奥运和西藏问题上纠缠不清是愚蠢行为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6 18:18
 

 

  俄罗斯《真理报》日前刊登文章说:3月14日的西藏拉萨暴力事件和其后针对奥运圣火传递的抗议显然是事先经过精心策划的阴谋,藏独分子背后有着不为世人所知的势力。文章认为,在奥运和西藏问题上纠缠不清是愚蠢的行为,这些可耻的行为不会得到中国人民的宽恕。

  文章说,历史资料证明,从古至今,西藏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二战结束后,华盛顿政府却萌发了要用西藏的宗教问题来遏制共产主义的念头。从此,美国政府开始用新闻欺骗的方式处心积虑地围绕西藏问题做文章,他们表面上声称“对中国的人权问题表示忧虑”,实际上却运用金融、政治、外交和宣传等手段公然妖魔化中国。

  其实,美国已经不止一次玩弄类似的把戏。而拉萨暴力事件“适时”地发生在中国正紧锣密鼓地准备迎接北京奥运会的时候,那些“出色”的媒体和别有用心的政治家就立即借机声称应该有组织地抵制北京奥运会,或者至少是奥运会的开幕式。


4月6日,英国伦敦,奥运火炬传递遭到不法分子的严重干扰,旅居英国的华人和留学生纷纷赶到伦敦,为火炬传递加油护航。上图表现的是“藏独分子”跳上特拉法尔加广场喷泉台上作秀,以吸引电视记者的镜头,一位留学生带着满腔的愤怒,在气温零度以下且下着雨夹雪的天气条件下,毅然跳下水池,高举五星红旗,向西方记者们展现出维护祖国统一和国家尊严的坚强决心。

  3月14日的西藏拉萨暴力事件显然是一个事先经过精心策划的阴谋,而达赖正是这次阴谋幕后的主使。他妄图通过所谓的“西藏流亡政府”,将全世界媒体的注意力吸引到他为谋求“西藏独立”而发动的“宗教战争”上来。

  在二十多名外国记者进入西藏进行报道的过程中,那些所谓“爱好和平的”僧侣们则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在外国记者面前遭到逮捕。一个僧侣曾公开自己的计划说:“我们知道自己肯定会被捕,但我们就是要这样做。”他们将事先准备好的“牢骚抱怨”背给外国记者听,并试图使局势变得混乱,而当局势变得无法控制,政府的安全人员出面阻止暴力行为时,外国记者的相机闪光灯便开始闪个不停!

  最不为世人所知的是,藏独分子其实和美国的中央情报局(CIA)有着长期的联系,他们声称自己和中央情报局的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关系密切。但这些人的行为已经完全超出了他们标榜的“非暴力抗议活动”的范畴,肆意地打砸抢活动让他们和流氓地痞、罪犯无异。中央情报局无条件地为藏独分子提供宣传,并且每年给他们170万美元用于分裂活动,其中包括给达赖的18万美元的“津贴”。在一本名为《佛陀的斗士》的书中的第434页,记载着中央情报局将几百名藏独分子带到美国进行战斗训练并提供给他们最先进武器装备的事实。

  毫无疑问,西藏拉萨暴力事件真正的受益者是美国,而令人遗憾的是有那么多善良的人被欺骗,心甘情愿地为美国政府的利益服务,破坏北京奥运会的举行。中国人民对过去有着深刻的记忆和强大的荣誉感,这些可耻的行为不会得到中国人民的宽恕。(唐华)

稿源:国际在线 编辑:郑津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