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话题
关键词:
  湖南平江副局长驾套牌车撞死2人后以65万买平安——
  湖南省平江县建设局副局长李丰国驾驶套牌车追尾一辆摩托车,导致摩托车上两人死亡。案发后,李丰国离开现场近8小时后到交警大队投案。死者家属称,发生事故后,交警主导私了,在未出责任认定书的情况下,要求死者家属签字,不追究司机刑责的刑事调解书。处理此案的交警称,此案赔偿金额高达65万。【点击观看全文
  官员成“马路杀手”并不鲜见,但此案却显得非常特殊:肇事后离开8小时为什么不算逃逸?驾驶套牌车且严重肇事竟然能“享受”私了?交警对私了何以如此积极……
   65万元钱从何而来?李副局长贪污了吧?
  平江县建设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李丰国拥有私家车并有财力一次性赔偿死者家属65万元,这是他的私人行为,单位不便介入。平江县纪委监察局副局长吴迈龙介绍,县纪委案检室已介入调查。
  山东东营网友 ip:218.59.*.*

  他的钱从哪里来的,一个副局长一年工资是多少,工作了多少年,纪委的同志认真的查一下。

  对于受害人来说,赔偿固然是重要的,但为亲人的死伤讨一个清晰明白的说法,并看到加害者受到法律的惩罚,也是一种不容轻视的心理需求。这种诉求,却被无端搞成“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两难局面,其结果是让受害者第二次受伤———眼睁睁看着伤害亲人的人财大气粗地甩下钱,若无其事甚至不无骄傲地离开。【点击观看全文
   案发现场没有刹车痕迹 李副局长要罪加一等吧?
  当地交警受访时还介绍,案发现场没有刹车痕迹,基本可以判断李丰国当时没有采取有效刹车措施。该县交警副大队长许麒麟称,现场无刹车痕迹,无法判定李丰国的车速,但根据办案经验,如不超速不会导致2人死亡的重大事故。

  广东广州网友 ip:119.129.*.*

  “案发现场没有刹车痕迹,基本可以判断李丰国当时没有采取有效刹车措施”罪加一等。

  李丰国投案后已无法进行酒精测试,无法判定其当时是否酒后驾车,交警更需调查清楚李丰国在事故之前的活动情况,有无聚餐饮酒等之后再作定论。试想一下,如果一平头百姓,驾驶违规套牌车,而且撞死两人,会是什么结局?【点击观看全文
   如此严重的肇事竟然能“享受”私了 腐败分子不止一个吧?
套牌没关系,酒后驾驶没法查,肇事逃逸不存在
  交警苏建龙称:“李丰国驾驶套牌车的行为,与事故没有直接因果关系,所以我们最初没有告知死者家属。但事后家属有疑问,我们就公开了这个信息。”
  深圳网友 ip:113.88.*.*

  套牌的初衷就是为了逃避惩罚,咋就说与事故没关系呢?这次是出事被抓了,下次要撞了人逃了哪儿找人去?就是因为套牌,不怕违章受处罚,才使他肆无忌惮、横冲直撞、鲁莽驾驶,才导致此悲剧的发生。

  平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徐麒麟介绍,凌晨2时左右他赶到现场,肇事司机李丰国并不在现场。虽然如此,徐麒麟认为,案发后李丰国找朋友到现场处理,不存在逃避打击的情况,故不是逃逸。
  湖南湘潭网友 ip:119.39.*.*

  这肯定是贪污来的钱啊,老百姓的钱,离开8个小时,交警说不是逃逸!!哈哈,人家当官的接到电话去搞接待去了,要不然,哪来那么多钱啊!!完成任务再回来就不算逃逸啊!!这就是中国的法律,只对百姓有用,对官没有用的法律啊。

  对于这样一起存在驾驶套牌车、肇事后离开现场8小时等违法行为甚至涉嫌交通肇事罪的严重案件,为什么交警不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就匆忙“主导私了”?某种意义上,对调解权的滥用就是草菅人命,比交通肇事还要可怕。期待纪监部门介入此案,刨根问底,严查案件背后的“毕姥爷”,尽快给公众一个说法。【点击观看全文
>>>更多<<<
  处理此案的交警苏建龙称,李丰国赔偿金额高达65万。听见了吗?高达65万,钱在起作用,啥事只要用钱一盖,违法的也不违法了,血腥的也不血腥了,逃逸的也不是逃逸了,醉酒的也变成清醒的了。杭州的谭卓也被钱“盖死”了,李副局长也可以拿钱“盖死”一切。杭州不是有“欺实马”吗,这里又多出了个“钱高达”。钱与法,究竟哪个大?【点击观看全文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本期编辑:王卿 2009.5.2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