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评选流程
  1.5月31日至6月30日 本次评选活动开始接受行业推荐。
  2.7月2日至11日为第一轮活动投票和社会推荐阶段。公众可登陆北方网或天津市卫生局综合信息网专栏,对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投票。
  3.7月26日(中午12点)至8月2日(中午12点)为第二轮活动投票阶段,将投票产生“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若干名,从中再择优产生10名“十佳医务工作者”。
  4.8月下旬为“人民满意的‘好医院’”公示阶段。当选“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及“十佳医务工作者”名单将在媒体上向社会公布。9月下旬举行颁奖典礼。
  评选方式
  1、网络投票:7月26日(中午12点)至8月2日(中午12点),公众可登陆北方网或天津市卫生局综合信息网的“天津市卫生行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暨第二届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活动”专栏,对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投票(候选人排序按照姓氏笔画排序),同一IP地址15分钟内不可重复提交。
  2、书写信件。信件邮寄到天津市卫生局宣传处,地址为:天津市和平区卫贵州路94号,邮编:300070,信封请注明“三好评选”字样。
  3、短信投票:编辑短信“A候选人或单位序号”参与评选。例如编辑短信“AB001”为B001号好医生投票,“AC001”为C001号好护士投票,“AD001”为D001号好医院投票;发送至短信投票平台10621234776(资费1元/条)。

1.爱岗敬业,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勤于思考,改革创新做出实绩。
2.熟练掌握专业技能,业务水平较高,患者普遍认可。在本行业开展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中成绩优秀,表现突出。
3.具有大局观念,较强团队意识,团结协作,群众基础较好。
4.诚实守信,医德高尚,视患者为亲人,处处为患者着想。服务态度好,得到患者认可,医德档案无不良记载。
5.长期工作在农村或边远地区,成绩突出,为当地群众所信任。

 

 

北方网新闻中心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