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 评论 正文
关键词:

评论: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3 13:02
 
 

 

  相关阅读:抓好民心工程 共建美好津城

  昨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实施二十项民心工程现场办公会,就工程实施进行了细致部署。这是继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动员大会后又一次重要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各方面力量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关注民计民生问题、进行环境整治美化,以崭新面貌迎接奥运会的重大举措。

  这二十项民心工程,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基础工程。完善的基础设施、良好的城市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天津要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成为我国北方经济中心,既要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很好的发展水平,也要有强大的载体功能和一流的发展环境,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

  这二十项民心工程,是展现天津新面貌的重点工程。2008年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企盼,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天津作为协办城市,既担负着重大的责任,也为宣传天津、展示天津、提高天津的知名度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这二十项民心工程,更是造福百姓的惠民工程。城市建设和发展,说到底就是以人为本,就是提高城市的整体形象和品位,从而改善市民的生活质量,让老百姓的居住条件更加舒适,生活环境更加优美,出行更加方便,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不论是海河上游的基础设施建设,还是中心城区的快速路系统;不论是市区的旧路改造,还是分散危陋平房的拆迁安置,无一不与津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无一不是改善民计民生,创造良好生产生活条件,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是我们每一位天津人的共同责任。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把二十项民心工程的建设变成我们的自觉行动,不久的将来,一个更加美丽、更加整洁、更加现代化的新天津必将屹立于渤海之滨!

稿源 北方网-今晚报  编辑 郭晓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置业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双重时间窗开启(5月21日)
郭京毅一审死缓 受贿款中包括国美110万
郑步春:大跌可接盘 横盘则观望(5月21日)
《世界竞争力年度报告》新加坡中国香港前两名
陈铭龙:本田“工资门”属正常现象
2010年5月20日天津各区县房价一览
潘石屹认了 “房价已经高得离谱一定下跌”
酒店改公寓住宅 北京下月起禁售
新政满月 成交萎缩房价“假摔”
京郊服装企业将移师 浙商300亿廊坊建新城
·IT频道 ·科技频道
谷歌互联网电视发布 号称可收看一百万个频道
乐Phone强力打压 主流旗舰手机降价榜
360全球首发“木马防火墙” 终结木马查杀历史
联通曝光大批假冒3G上网卡:可上网验证(图)
谷歌发布Android 2.2 配全球最快浏览器
十个最伟大动物母亲:短吻鳄母亲逐个亲吻后代
四川长宁“天坑”增至43个 附近村民已疏散
超级太阳风暴将在2012年爆发?专家:不可信
一周太空图片精选:小行星穿越蝌蚪星云(图)
老婆还是别人的好?揭男人渴望一夫多妻根源
关闭窗口
 
·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        >>>解读
·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        >>>解读
·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    >>>解读
·努力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解读
·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解读
·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 >>>解读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
 ·十六届六中全会 五中全会 四中全会 三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简史 ·大事记 ·党章 党旗 党徽 入党誓词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每日房价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网络房展
失物招领 二手市场 天视节目 二手房源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