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主题活动.河西篇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家庭情况简介
 小泉(化名),家住河西某社区,家庭中有一家两口,共同居住在23平米的公产房内,房龄30年。父亲肢体四级残疾,无业。母亲刚刚去世。儿子小泉(化名)就读于新兴职业技术学校。父子两依靠低保生活。在装修前,该家庭中室内有简单装修,墙面发黑,且有裂缝,地板破损比较严重,卫生间整体为水泥面,阳台墙面已露出钢筋。
   家庭情况简介
 小宇(化名),家住河西区某社区,家庭中有一家三口,共同居住在38平米的企业产房内,房龄30年。父亲无业,母亲为某公司保洁。儿子为聋哑人,就读于聋哑学校,学习成绩良好。在装修前,该家庭中室内有简单装修,墙面发黑,且有裂缝,卫生间为水泥地面,顶部有裂缝。

 
北方网策划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