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主题活动.河东篇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家庭情况简介
 小睿(化名),现就读于河东区某中学。父母离异,跟着母亲居住在外祖父的房子家里,母亲无业,靠打零工挣钱,外祖父、外祖母均退休,祖孙三代四口人居住在50平米左右的老房子里,家庭条件十分困难。看着母亲和外祖父母这么辛苦的供自己读书上学,小睿(化名)从小就品学兼优,从来不和同学攀比。在她小小的卧室里,连张每天写作业要用的学习桌都没有。
   家庭情况简介
 小硕(化名)家住河东某社区,属于低保户,其父为二级肢体残疾、家庭收入低,家中房屋入住15年,一直是“水泥地,大白墙”,属于交房时候的基本装修。
   家庭情况简介
 小怡(化名),现就读于河东区某小学,学习成绩优异,担任大队委,平时积极参加社区活动。父亲、母亲均无业;姐姐现职专在读。一家四口挤在不足30平米的房子里,家庭经济来源主要依靠父亲打零工和城镇最低生活保障金。由于两个孩子在学,开销巨大,家庭生活十分困难。
   家庭情况简介
 小涉,家住河东,一家四口人,父亲失业,在外打零工还需照顾身体不好的妻子,平时经济来源靠低保金维持生活。母亲无业,患高血压,心脏病,无法外出打工。小涉,智力残疾人,与弟弟是双胞胎。弟弟在学,现一家四口居住条件为27.6平米的独单,本家庭生活困难,家里未装修过,地面为瓷砖和水泥地混合。
   家庭情况简介
 小伟,就读于河东区某中学。父亲患有严重高血压、胃溃疡、重度脂肪肝,四肢无力没有劳动能力,且多次住院治疗花费大量医药费。母亲无正式工作,靠打零工维持一家三口的基本生活。小伟今年7月高中毕业,面临升学后的各种费用,由于家庭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且家中还有老人需要供养,因此生活十分拮据。
   小竹家庭情况简介
 小竹,就读河东区某小学。父母双失业,母亲身体不好。由于要照顾小竹的母亲和家庭,她的父亲只能靠低保金和断断续续打零工的微薄收入勉强维持生活。小竹虽然年龄小,但非常懂事,在学校她勤奋学习,在家里她孝顺父母,经常帮爸爸妈妈干活儿,自己洗自己的衣服,擦桌子扫地等一般的家务都干得很顺手。她热爱文艺,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经常参加社区青少年活动。

 
北方网策划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