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主题活动.宁河篇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家庭情况简介
 静静(化名),16岁,现在就读于宁河某中学初二年级,学习成绩优秀,在班里名列前茅,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荣誉。家庭困难,全家只能依靠父亲一个人支撑,父亲务农,没有固定工作。母亲智力4级残疾,无劳动能力。姐姐先天肢体残疾,无法正常行走,更无法参加劳动,常年需要人照顾,是镇上的低保户。
   家庭情况简介
 七里海镇某村小娜(化名),女,12岁,现在某小学就读,父亲因工伤左手掌切除,因残疾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家庭主要靠种地为生,家庭生活比较拮据。小娜(化名)居住的房屋墙上、地面全是裂痕,房梁损坏也没钱维修,他甚至连个像样的写字台都没有,每天放学回来只能用炕边当桌子学习,严重影响了她的学习和成长。

 
北方网策划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