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主题活动.津南篇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家庭情况简介
 小彦(化名)家是一家五口的大家庭,其父一个人的工资要养活五口人,小彦(化名)姥姥经常吃药看病,日子过得很困难,所以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多余的钱收拾屋子,墙面都看不出是白色的了,电线都是在墙上挂着的,条件十分简陋。
   家庭情况简介
 小文(化名),现就读于某中学。母亲患脑瘤,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一直靠吃药维持生命,父亲患脑出血,半身不遂,只能靠打零工微薄的收入维持全家的生活,全家生活十分困难,小文(化名)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学习十分刻苦,在家孝顺父母。
   家庭情况简介
 颖颖(化名),就读津南区某小学,学习成绩优秀,并获区级三好学生称号。母亲是精神病患者,父亲为照顾母亲不能正常工作,因此全家的生计全靠父亲打零工维持,还要照顾爷爷,家庭贫困,享受低保。房屋产权属于父亲,房龄已有30年,一直未修,面积仅40平米。
   家庭情况简介
 小奇(化名),就读于津南区某中学,在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乐观向上、学习成绩良好。其父于2011年因病去世,小奇(化名)与母亲共同生活,其母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血压高,无劳动能力,生活的重担落在了小奇(化名)身上,他自强自立,放学后收拾屋子,做饭,洗衣,晚上学习。现母子二人靠低保金维持生活,家庭生活十分困难。

 
北方网策划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