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主题活动.东丽篇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家庭情况简介
 小鸿(化名)就读于东丽区某小学,患有先天性耳聋。小鸿(化名)来自一个单亲家庭,父母离异,因母亲名下无房,自幼跟随母亲与外祖父母共同生活,母亲没有正式工作,母女二人生活十分困难。自被确诊为先天性耳聋后,小鸿(化名)的家人一直为了给孩子治病东奔西走,为了可以和正常孩子一样生活、学习,小鸿(化名)现已经植入耳蜗,每年都要更换耳蜗所配带的电池。
   家庭情况简介
 小蕊(化名),女,家住东丽某社区,现就在某中学。小蕊(化名)父母身体都因病造成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没有收入稳定的工作,只能靠打扫街内公厕获得微薄收入,支撑家庭生活所需,同时还要担负小蕊(化名)的学费,生活压力非常大,更无力改善家庭住房环境。
   家庭情况简介
 小蕾(化名),就读于某中学,学习成绩优秀,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与父亲相依为命,因父亲身患慢性疾病,需要长期服药,给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无力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家庭情况简介
 小悦(化名),就读于某小学。父亲残疾,几年内经历了二次大手术,花费了30余万,给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更大的负担,由于姐姐还在读大学,没有经济来源,全家的生活支柱全依靠母亲打零工和低保待遇。虽然家庭条件相对较差,但是全家人都热爱生活,乐观向上。尽管没有豪华的装修,但是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十分干净。
   家庭情况简介
 小晴(化名),就读于某中学。该同学学习刻苦认真,思想品德端正,积极上进。小晴(化名)的父亲是精神障碍二级,长期住某医院。没有工作能力,没有收入。小晴(化名)的妈妈是某公司临时工,收入不高,全家生计都靠她的妈妈打工维持。小晴(化名)从出生起就由妈妈一人抚养。父母已经离婚。小晴(化名)母女现居住的房子是1995年厂里分的老房子,没有装修过,水泥地面,墙皮脱落,管道老化,陈设简陋,没有像样的家具电器。

 
北方网策划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