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主题活动.蓟县篇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家庭情况简介
 小溪(化名),就读于某小学,学习优秀,在班级长期在前3名。爷爷今年68岁 患脑血栓,能正常走路,不能干活。奶奶患帕金森症,生活基本能自理。小溪(化名)的父母离异。父亲患重度抑郁症,精神异常。
   家庭情况简介
 小语(化名),女,8岁,蓟县某村人,是一名小学生,该同学尊敬师长,认真学习,在校表现优秀。父亲患脑血栓,走路困难,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完全失去了劳动能力。母亲体弱多病,且需照顾年幼女儿和患病丈夫,不能外出打工,村内没有能提供劳务的场所,没有收入来源。整个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去年为了给其父亲治病和家庭开销,村委会帮助协调由原来的较大面积宅院换到现在的小宅院。
   家庭情况简介
 小燃(化名),蓟县某村人,现就读于某中学,学习成绩较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目前其与父亲一起生活,母亲已经离家未离婚。父亲视力残疾且身体瘦弱,不能从事体力劳动,生活经济来源仅靠每月低保补助。他们所住房屋年久破旧,屋顶有部分漏雨情况,但由于没有收入来源无力修缮,生活条件困苦。

 
北方网策划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