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主题活动.静海篇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家庭情况简介
 小歆(化名),静海某村人,现就读于镇上某学校;父亲已故;母亲以务农和低保金维持生活。其家庭三间房屋常年失修,门窗严重老化。小歆(化名)的父亲在2014年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病故。丧失了唯一劳动力,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小歆(化名)的家庭突然陷入生活困境。母亲也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不能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仅靠务农和最低生活保障金维持生活。
   家庭情况简介
 小纬(化名),男,2005年5月出生,汉族,现就读某中学;父亲已故;母亲以务农维持家庭生活。其家庭三间房屋常年失修。小纬(化名)的父亲在2014年4月患肝癌晚期,病故。母亲也患有高血压,不能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仅靠务农维持生活。小纬(化名)从小学习认真,成绩较好。在父亲因病过世,家庭困难的情况下,他自强不息,通过自己努力坚持刻苦学习,不向窘境低头。
   家庭情况简介
 小杰(化名),女,就读于静海某中学;2010年父亲因病去世,仅靠其母亲务农维持生活。母亲腿部残疾,常年患有高血压,劳动能力有限。其家庭房屋屋顶常年漏水,房屋内墙已泛黄、有裂缝、常年潮湿,门窗老化。家中仅靠母亲务农和打零工维持生活,母亲腿部残疾,劳动能力有限,常年患有高血压需要服药,还要供给小杰(化名)上学,生活困难,享受低保。小杰(化名)从小学习认真,成绩优秀。
   家庭情况简介
 小鹏(化名),男,2005年6月出生,汉族,现就读于某镇第二小学。母亲务农,在家服侍公公。父亲打工干零活。其家庭房屋厨房常年失修,门窗严重老化。因要照顾年迈多病的爷爷奶奶,母亲无收入来源,只能靠父亲务农和打零工维持生活,还要支付爷爷奶奶巨额医药费以及孩子的学费,生活相当困难。小鹏(化名)自小学习认真,成绩优秀。

 
北方网策划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