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主题活动.红桥篇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家庭情况简介
 怡怡(化名),就读于红桥区某中学。年幼时母亲意外身亡,导致与父亲相依为命生活。其父亲早年下岗,无正式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父亲、祖母与她三人和住在一间独单里,生活环境异常简陋。
   小颖家庭情况简介
 小颖(化名),就读于红桥区某中学,特困家庭,房子属于某房管站公产房,独单,31年房龄,使用面积27平方米。卧室狭小,家居物品很多堆在走廊中,或悬在自行搭建半空中,厨房阳台返潮发霉,墙壁、地面均有不同程度损坏、破裂。父母均是下岗失业人员,父亲患胰腺炎,祖母患有癌症。

 
北方网策划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