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主题活动.南开篇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家庭情况简介
 小静,现居住于南开某社区,由于其父健康状况不佳,不能过度劳累,没有固定工作并且需要接受长期治疗。父女二人生活非常困难,为了改善他们的生活现状,也让杨静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南开区团委借助“爱心扮靓”活动的平台,帮助他们把“旧房”变“新房”,为其进行免费装修。
   家庭情况简介
 小灿就读于南开区某小学,学习成绩优秀,懂事听话,单亲家庭,和母亲姥姥生活在一起,姥姥退休在家,经济来源主要依靠母亲的工资生活,家庭较为困难,全家最大的愿望是能够给小灿独立的学习环境。
   家庭情况简介
 小然就读于南开区某中学,先天性残疾,肢体一级,需要长期使用尿布,行动也相当受限,父亲因工伤致残,母亲患有心脏疾病故不能长期打工,家境困难。
   家庭情况简介
 安安就读于南开区某中学,繁重的学习负担之余帮家里承担了很多家务。单亲家庭,和奶奶、父亲生活在一起,经济来源主要依靠父亲的工资生活,家庭较为困难。
   家庭情况简介
 小孙,现居住于南开区某社区。由于生活在单亲家庭,其母亲没有固定工作,其祖母患有精神病,现居住于养老院,并且需要接受长期治疗。母女二人生活非常困难,为了改善他们的生活现状,也让小孙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南开区团委借助“爱心扮靓”活动的平台,帮助他们把“旧房”变“新房”,为其进行免费装修。

 
北方网策划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