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由天津市文明办和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开展的“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此次评选活动共历时三个月,经过两轮共800余万人次的社会投票,以及严密的组织考察,按照人民满意的唯一标准评比产生了“好医生、好护士”各60名,“十佳”医务工作者10名,“好医院”10所。
  从推荐提名到候选人产生,再到正式人选的确定,评比得到社会广泛关注,网络投票从第一轮的250万人次增加到第二轮的600万人次,参与方式从网络平台扩展到手机短信、微信、来信来电来访。市民为自己心目中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候选人和候选单位投上宝贵一票,卫生行业也形成比学赶超、立志成才、干事创业、服务人民的浓厚氛围。

(排名不分先后)

卢成志 杜金刚 刘吉祥 吴霄迪 徐磊
乔树芳 郭成秀 张晓林 辛景义 郭伟
李焕明 刘新红 丛洪良 朴哲 王宏
王永生 周国强 王丽莉 李莉 赵永健
李文和 于茂河 柴艳芬 李宏 任秀宝
倪长霖 李桂伟 杜武勋 郝钢 房欣美
胡君 杨蔚 王淑亮 陈德荣 杨永歆
邹心忠 尹广恒 王金林 臧海林 杨玉萍
王茂军 谭明 任秀智 王振刚 岳秀英
孔德玲 庞建仿 刘希霞 赵克中 郭晓曦
杨万杰 王平 高云龙 刘志刚 徐杰
王万臣 叶剑飞 秘营昌 赵红艳 钟士江
北方网新闻中心 2014年07月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