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1、电脑端投票:登陆北方网或天津市卫生局综合信息网的“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活动专栏,对候选人进行投票(候选人排序不分先后),同一IP地址一天只能投2次,一次最少投10位候选人,多投不限。
2、客户端投票:扫描右侧二维码,下载前沿客户端,登陆主页面的“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投票专区进行投票(候选人排序不分先后)。每次投票最少投10位候选人,多投不限。每日每个账号一天只能投2次。
温馨提示:本次评选主办方(北方网及前沿客户端)不会以任何方式向候选人索要个人信息,任何冒充北方网及前沿客户端工作人员索要您个人电话等信息的均为诈骗信息,请您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北方网新闻中心 2016年06月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