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1、5月4日至5月31日,本次评选活动开始接受行业推荐。
2、7月1日(上午9点)至10日(中午12点)为第一轮活动投票和社会推荐阶段。公众可登陆北方网或天津市卫生局综合信息网专栏,对候选人(单位)进行投票。推荐其他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人选(单位),将推荐材料统一邮寄到天津市卫生局宣传处,地址为: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邮编:300070,信封请注明“三好评选”字样,事迹材料在500字以内。或将事迹材料发送到邮箱:wsjxcc@163.com。
3、7月24日(上午9点)至8月1日(中午12点)为第二轮活动投票阶段,将投票产生“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若干名,从中再择优产生10名“十佳医务工作者”。
4、8月下旬为公示阶段。当选“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及“十佳医务工作者”名单将在媒体上向社会公布。9月下旬举行颁奖典礼。
1、网络投票:登陆北方网或天津市卫生局综合信息网的“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活动专栏,对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投票(候选人排序按照姓氏字母排序),同一IP地址30分钟只能投一次,一次最少投10位候选人,多投不限。
2、微信投票:通过扫描北方网官方微信二维码(屏幕右侧)或在公众号中查找“北方网新媒体”点击加V用户即可关注,在菜单栏选择“三好评选”页面进行微信投票。同一IP地址30分钟只能投一次,一次最少投10位候选人,多投不限。
3、短信投票:移动、联通用户编辑短信“A+字母(B\C\D)+候选人或单位序号”参与评选。字母B代表好医生选项,字母C代表好护士,字母D代表好医院。例如编辑短信“AB001”为001号好医生投票,“AC001”为001号好护士投票,“AD001”为001号好医院投票;每条短信限投一人;均发送至10621234696,1.0元/条,不含通信费。
北方网新闻中心 2014年07月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